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COOL! 居然有人在创电竞湖南长沙新开的这家店连续包房53天!

来源:时间:2020-08-23 09:51:06 阅读:-

建议发展以长沙为核心的电竞产业,打造“中国电竞之都”——湖南省人民政府

电子竞技作为新兴产业,对新时代年轻人有着空前的吸引力,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电子竞技项目首次进入竞技体育赛事圈,可见未来的无限发展潜力。

长沙虽然娱乐业十分发达,但很多文化产业都开始逐渐没落,目前急需转型,发展也需要一个新的突破口,而电竞产业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自从“人皇”SKY李晓峰夺得2006年WCG世界总冠军以来,以湖南大学、中南大学为首的学生群体就已开始在岳麓山下进行大范围的竞技比拼。可以说,长沙有足够的基础和条件来推动电子竞技产业快速发展,这也就给电竞酒店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商业契机。

图片.png

自创电竞长沙首家投资店——创电竞·冠筠电竞酒店(中海国际店)开业已近半年了,其舒适的居住环境,尖端的电竞设备,肆意畅快的竞技氛围,不仅受到了岳麓区年轻一代的极大青睐,同时也得到了电竞职业战队的高度认可。据悉,KOK电子竞技俱乐部战队成员在其酒店五人间入住了将近两个月(2020年6月28日-2020年8月20日),俨然把创电竞酒店当成了职业战队的第二训练场地。

图片.png

住爽了,入住时间从原来的43天增加到53天

长沙创电竞·冠筠酒店为什么能得到职业战队的高度认可?

创电竞·冠筠电竞酒店位于长沙市岳麓区中海国际,人口密集,交通便利,客群潜力十分可观。店面以AI家居、智能服务和顶级电竞设备为特色,是对传统电竞酒店“网咖+住宿”模式的彻底升级。

酒店客房均采用高标准装修规格,每个房间都配备了最新的智能家居系统,包括PC在内的全屋电器均可实现智能控制(走在物联网发展最前线);支持智能点餐、呼叫打扫等智能客房服务;电竞设备上,包括主板、显卡、显示器、外设在内的核心设备均达到职业级的顶配标准;旨在为客人提供智能时尚的个性化住宿体验。

温馨双人电竞房

图片.png

混战四人电竞房

图片.png

KOK战队训练 五人电竞房

图片.png

图片.png

激战六人电竞房

图片.png

图片.png

此外,酒店客房5G室内信号深度覆盖中,更多5G体验即将到来,欢迎更多资深电竞爱好者及职业战队成员入住!

本次入住长沙创电竞酒店的职业战队介绍

KoK ( king of kill)电子竞技俱乐部,原名SGR电子竞技俱乐部,是一支成立于2019年三月份的职业战队,主要经营内容是绝地求生端游的职业战队的管理及运营。据悉,Kok电子竞技俱乐部在PDL已经征战两个赛季,并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对于冲击最后升降级名额,具有非常大的竞争力。

图片.png

俱乐部介绍及团队合影

招商加盟:

目前,创电竞酒店全国连锁门店正大力拓展中,采用直营投资、酒店并购和纯加盟三种模式,我们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品牌输出、设备采购方案、装修方案、门店改造方案、酒店管理指导等全套5G智慧电竞酒店综合解决方案。

创电竞酒店湖南地区加盟渠道已开放,长沙本地加盟联系人 龙涛,18508477470,创电竞全国加盟负责人 张斌,13645698516

地址:创电竞·冠筠电竞酒店(中海国际店)云栖路中海国际175号双子街公寓二栋4楼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