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郴州汝华入驻湖南省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

来源:时间:2020-04-30 09:11:05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430081608.jpg

上图: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漆平波对汝华系列产品赞不绝口。

(文图/ 沐遥) 2020年4月29日下午,全省民营企业扶贫产品上线暨湖南省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百企入驻、千品上架”活动在长沙举行启动仪式。郴州汝华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等150家民营企业与省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成功签约。

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漆平波等人兴致勃勃地来到汝华公司的展位前,饶有兴致地观赏了汝华野山珍等系列生态食品,对郴州汝华公司近年来的企业创新和扶贫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430081554.jpg

上图:“只要你敢来,我就让你红!”。

“只要你敢来,我就让你红!”,在活动现场的汝华产品展区,汝华公司开发的一款“悦享•福礼”吸引了网红公社的美女主播。汝华生态食品的大礼盒包装,不仅高端大气,而且艳红喜庆,美女主播表示“真的好想尝一尝”,引发了众多客商“买它买它”的消费热情。

微信图片_20200430081622.jpg

上图:王文华出席签约仪式后合影留念。

郴州汝华生态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华表示,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以鼓励社会大众积极消费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为主要途径,不仅刺激贫困地区生产、经营优质农产品,而且还是以提高贫困群体生产生活条件为主要目的的一种扶贫工程。

王文华称,汝华公司倾力投身精准扶贫攻坚战,先后与汝城县建档立卡扶贫对象1637户、4028名村民签订了帮扶合同,将紧紧依托互联网信息+,以“消费扶贫”产品标签为纽带,通过打造“消费扶贫”及汝华野山珍的品牌影响力,积极拓展市场经济手段,不断推出扶贫新举措。

微信图片_20200430081648.jpg

上图:王文华董事长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汝华公司在创始人王文华的带领下,励精图治,坚持“发展企业、带富农民,报效社会”的经营宗旨,构建了“公司+协会+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现在有了消费服务平台的助力,汝华公司将如虎添翼,让更多签约农户手中的特色优质农产品走向市场,带来实实在在的红利。

微信图片_20200430081636.jpg

上图:汝华系列产品惊艳活动展区。

在长沙主会场启动仪式上,省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介绍了平台的主要功能和入驻流程,省工商联就开展本次活动整体情况作了说明,郴州汝华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等20家民营企业在长沙主会场与平台集中签约,王文华作为企业代表在现场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由湖南省扶贫办、湖南省工商联联合举办,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美云,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出席了长沙主会场的活动。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