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肖战为演戏“不顾形象”,看到他脸上的皱纹,再也不想叫他男神

来源:时间:2020-01-10 17:02:03 阅读:1

战现在可以说是娱乐圈中当之无愧的“当红炸子鸡”了,虽然说他早年出道是以男子唱跳组合成员的身份,而且也不是科班出身,但是他对于演戏还是有着很大的天赋,尽管他现在能拿得出手的影视作品也只有他主演的《陈情令》,但是大家对于他的演技和在剧中的表现都是有着一致的好评。

肖战为演戏“不顾形象”,看到他脸上的皱纹,再也不想叫他男神


近日肖战在最美表演中的表现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虽然说这段短片只有几分钟,但是肖战他却把握住了每一分每一秒,把自己的演技充分的发挥出来了,而且作为超人气偶像,肖战还为了演戏不顾形象,直接素颜出镜,但是这却意外的暴露了他脸上的皱纹,像他的眼袋和法令纹都是非常的明显,而网友们看到后却纷纷表示再也不想叫他男神了。

肖战为演戏“不顾形象”,看到他脸上的皱纹,再也不想叫他男神


其实小编倒觉得肖战现在已经28岁了,像他脸上有一些皱纹也是很正常的,而且他因为工作繁忙,都没有什么时间可以休息,其实大家说不想再叫他男神,也是对于他的演技一种肯定,因为肖战他在片段中的角色就是一个外卖员,而他能够用自己的实力去改变大家对他的看法,摘掉男神这一标签,也从侧面证明了肖战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演员。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