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MateXs来了!你愿意花2万块买个折叠屏手机吗

来源:时间:2020-04-23 11:01:34 阅读:-

外汇天眼APP讯 : 北京时间2月24日21:00,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华为推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 Xs,起售价2499欧元(约合人民币19000元),将于2月26日10:08开启线上预约。

据华为介绍,华为Mate Xs拥有折叠态和展开态两种形态,折叠时正面屏幕为英寸,反面屏幕为英寸,展开状态下屏幕为8英寸。在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Xs将搭载麒麟990 5G SoC处理器,该芯片采用7nm+EUV工艺制程,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支持5G+4G双卡双待,支持更多5G频段。续航方面,华为MateXs搭载4500mAh大容量高密度电池,支持55W超级快充技术。

2019年,华为发布第一款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此次华为推出的Mate Xs在屏幕材质、铰链结构、5G性能、摄像系统上进行了升级和优化。

据介绍,华为Mate Xs能够在视频、阅读、导航和游戏等应用中带给用户更多高效和沉浸的交互体验。通过平行视界,可以同时开启一个应用的两级界面,充分利用大屏空间。多应用运行时,可以同时保持两个应用分屏显示,独立运行,应用间可拖拽图片、文字、视频等文件,通过分屏快捷栏,还可以开启第三个应用。

除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在上述发布会上,华为还发布多款终端产品,包括5G平板HUAWEI MatePad Pro 5G、搭载Wi-Fi 6+技术的HUAWEI WiFi AX3路由器及HUAWEI 5G CPE Pro 2、HUAWEI MateBook等。

不仅如此,华为正式推出华为终端云服务(Huawei Mobile Services,HMS),以及基于华为HMS生态打造的华为应用市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目前移动终端基本是苹果iOS Core和谷歌的GMSCore两大阵营,现在开发者有了第三个选择,那就是HMS Core。

余承东提到,华为HMS已经支持170多个国家,月活用户达到4亿。在发布会上,余承东宣布启动10亿美元“耀星”计划,以吸引并号召全球开发者去开发HMS核心的App。

此外,据余承东透露,2019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亿台,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第二。截至2020年1月,华为5G手机出货量超过1000万台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