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0110 工作室发微博之夜注意事项,望粉丝周知并严格遵守

来源:时间:2020-01-10 17:23:44 阅读:1

昨日,组合正式官宣易烊千玺将参加2019微博之夜盛典活动,随后,工作室发博公布注意事项。

为了保证活动的正常进行,活动当天请勿进行任何形式的场内外应援。到场的粉丝请严格遵守演出须知,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无票的粉丝可通过网络平台观看全程直播。

望各位粉丝牢记活动须知,和易烊千玺共同度过一个愉快而美好的夜晚!

200110 工作室发微博之夜注意事项,望粉丝周知并严格遵守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