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人民的名义》里许多牵强附会、生拉硬扯的地方

来源:时间:2020-01-10 17:21:15 阅读:1

汉东省如果是江苏省的话,那该省的大学就多了,剧中的人物不可能动不动就是汉大毕业的,难道一个省那么多的大学,外省的大学更是很多,怎么个个角色都毕业于汉大,这都是巧合?

《人民的名义》里许多牵强附会、生拉硬扯的地方


剧中,明确是汉大毕业的就有:侯亮平、钟小艾、祁同伟、陈海、陆亦可、林华华、周正、王大路、易学习等等,李达康和赵瑞龙也是汉东大学毕业,而且还是同学,真是牵强附会,高育良也是汉大的教授,梁璐也是汉大的老师,连大参谋长吴惠芬也是汉大的教授,赵德汉也是大学毕业,不过没说明是不是汉大。该剧有明显的生拉硬扯之嫌。

《人民的名义》里许多牵强附会、生拉硬扯的地方


汉东省好像除了汉东大学就没有别的大学了。试问,哪个省就一所大学?即使就一所大学,那外省的大学很多啊,也不是一定要在本省读吧!还有,李达康是赵立春的秘书,刘新建也是赵立春的秘书,陈清泉是高育良的秘书,怎么都那么巧?高育良明明和陈岩石没什么关联,最后却弄了个陈岩石曾经是高育良的老领导,高育良去医院听从陈岩石与王阿姨的教诲。陈岩石又莫名的与新书记扯上关系,沙瑞金又是孤儿,被陈岩石找到过继给已经牺牲的沙振江,从而与陈岩石扯上了关系,这都什么呀?乱七八糟的生搬硬套。

《人民的名义》里许多牵强附会、生拉硬扯的地方


高小琴与高小凤是渔家姐妹,被杜伯仲从湖心岛带出来,训练成公关小姐,可剧中高小琴却说自己大学毕业之后怎么怎么的……在哪读的大学?读的什么大学?不会又是汉大吧?郑西坡与儿子儿媳一起吃饭时,说话时竟然把唾沫星子喷到菜里。

《人民的名义》里许多牵强附会、生拉硬扯的地方


还有,沙瑞金也是大学毕业,试问那时候的干部有几个是大学毕业的?都是在职后去学习一段时间,混了个在职文凭,哪有那么多的大学毕业生?78年才恢复高考,又有几人能考上呢?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