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田雨这种接地气的演员,他哪来的优越感?

来源:时间:2020-01-10 17:13:01 阅读:1

在《庆余年》中,田雨扮演的王启年这个角色实在是太吸粉了,他完全是剧中的搞笑担当啊,贪财如命,爱占小便宜,喜欢八卦,还惧内,油嘴滑舌,但是业务能力也很硬,抛除田雨的个人魅力不说,这个角色还是很接地气的,这完完全全是很多人生活中的样子啊


田雨这种接地气的演员,他哪来的优越感?

这不是田雨第一次如此接地气了,在《羞羞的铁拳》中,那个好赌却胆小怕事,卑微还要自己权威的懦弱父亲,在生活中也很多人能找到真实存在的案例吧,《夏洛特烦恼》中的王老师也是,一名功利气十足的老师,对学生差别对待,却还承包了笑点


田雨这种接地气的演员,他哪来的优越感?

最近热播的《精英律师》中田雨饰演了罗槟的同事兼对手。学霸出身、争强好胜的他有着强烈的优越感,为超越罗槟并得到他人的认同,何赛一直将罗槟视为竞争对手,深陷“既生瑜何生亮”的苦恼之中。

话说田雨一直都是接地气的表演风格,这次怎么就演了一个有强烈优越感的律师何赛了呢?这优越感是哪里来的?

但是仔细一看才知道,田雨还是那个田雨

田雨在《精英律师》中饰演的何赛就没有那么好的人缘。因为何赛完完全全就是一个杠精的人设,见谁怼谁。怼上司、怼同事、怼下属。时不时就跑到男主罗槟办公室进行一番“唇枪舌战”,虽然每次都不占上风,但却乐此不疲。这种让别人演就会显得很烦人,但是每次看到田雨被怼的哑口无言,总让人很想笑


田雨这种接地气的演员,他哪来的优越感?

何赛又是一个利己主义者,当公司高层出现矛盾的时候,他总是摇摆不定,又想获得利益,又想标榜正义,最后落得两头不讨好

他还固执,小心眼又偏激,但何赛打官司很多情况下,都十分看重原则。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何赛与任晓年这个大客户十分的不对付。

正是因为何赛的正直刚正的性格,令观众们十分喜欢。权璟律师事务所的公益律师服务,也是由何赛倡导建立的。

何赛是一个正直,外冷内热的存在,本身是一个高冷有着强烈优越感的形象,但是让田雨来饰演,总是给人莫名的喜感,最重要的是,这些喜感还都在剧情 发展之中,完全不会让人有出戏的感觉


田雨这种接地气的演员,他哪来的优越感?

何赛这个人像生活中的大多数人,有着自己的原则,也有自己的底线,会追求一些名利,喜欢耍嘴皮子抬杠,但是真正遇到事的时候,会坚守自己的那一套,这让接地气的人设让田雨来塑造再合适不过了,有着优越感的人不适合田雨,他的优越感就是逗大家笑吧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