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安心高考 有我在身边!贝壳长沙站“高考服务站”正式启动

来源:时间:2020-07-07 16:59:10 阅读:-

7月7日-8日,在这个特殊的高考季,贝壳长沙站合作的300余家房产经纪品牌门店将增加一个新的身份。他们在店门口挂出海报、横幅等“标识”,化身“高考服务站”,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进店休息、应急接送、应急物资发放等多项爱心服务,让考生更安心,家长更舒心。

“高考服务站”爱心服务升级

贝壳长沙站携手九个合作新经纪品牌,300余个“高考服务站”将覆盖星城长沙,为家长提供休息、纳凉场所,还有便民饮水、打印复印、应急充电等免费服务。

“我们的门店离考点近,有空调、WI-FI、也有空间,高考期间家长可以来店里等孩子。除了纳凉休息,我们也欢迎考生和家长来免费饮水、打印复印、上网充电等。”长沙德佑嘉华城店张晟说。

除此之外,今年贝壳找房还将爱心服务升级,高考期间为有需要的考生及家长提供应急接送、应急物品送达服务。

“高考服务站”是贝壳找房和新经纪品牌一起践行社区友好的产物。贝壳找房“高考服务站”的规模今年也将升级,全国有超过70个房产经纪品牌参加,覆盖63个城市,直接服务考生、家长的门店近1.6万个,是史上最大规模的一届。

10项便民服务 践行社区好邻居

事实上,“高考服务站”只是贝壳践行社区好邻居的一小部分。围绕社区生活,贝壳长沙站还开展了多项便民服务,如应急电话、应急上网、应急充电、打印复印、应急雨具、询路指引、爱心图书捐赠点、便民饮水、走失临时联络站、手机使用答疑10项免费服务,做星城居民身边的“城市补给站”。

从全国来看,根据贝壳平台部分连接的4813家门店数据显示,2019年平均每月在社区便民服务方面,应急打印服务7万余人,应急雨具借出6.4万人次,应急电话服务超5.4万人次,应急上网服务超1.9万人次,应急充电服务超2.1万人次,寻路指引服务超4.4万人次。

贝壳找房湖南省区总经理陈海军表示:“我们希望借由本次‘高考服务站’公益活动,把便民服务的公益理念和内涵带给更多合作伙伴和客户。”未来,贝壳长沙站还将延伸更多公益版图,充分发挥平台的优势和价值,链接更多的公益资源,将暖心、实用的服务带给社区居民。

在这个即将到来的高考季,如果您有应急接送、纳凉休息、应急充电、打印复印等需要,请找到您身边的“高考服务站”。贝壳长沙站300余家合作门店将为您提供免费服务,助力学子安心高考。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