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全球通星动日,爱生活的湖南人选它!

来源:时间:2020-07-26 19:15:37 阅读:-

还记得2003年那句:“往上走,即便一小步也有新高度”吗?这句话开启了全球通的征程,“全球通 我能”陪伴一代人追逐梦想、砥砺前行,开创了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湖南移动始终为用户提供尊享专属服务、优质网络、多样化业务,因此全球通拥有了庞大的忠实客户群。而今,面对如火如荼的5G建设,湖南移动乘势而上,5G用户已突破500万。

全覆盖:吃喝玩乐尽享生活之美

历经多年沉淀,独属“全球通”用户的优质服务在不断迭代,带来新的惊喜。

全球通用户的专享服务,体现在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领取爱车权益,享洗车免费、加油最低8折;领取惠生活权益换20元代金券,美食购物随心选,比如逛街累了可以免费兑换一杯最爱的“茶颜悦色”;还有PP视频会员、屈臣氏优惠券、和彩云全球通会员、咪咕视频体验会员、喜马拉雅VIP会员、首汽约车百元券、优酷视频会员、网易严选100元礼包……包含了吃喝玩乐种种需求,这样的贴心福利,堪称全球通用户的“狂欢节”。而这些权益,编辑“星动日”发送到10086或者在中国移动APP上均可免费领取。

比如,你想追剧了,全球通用户免费领取咪咕视频、优酷视频会员,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高分悬疑热剧《隐秘的角落》,想追就追,完全停不下来,全球通为用户提供了互联网时代视听享受新服务。

新服务:东奔西跑尽享工作之快

智能时代,全球通的服务越来越多样化、数字化。作为白金卡、钻卡全球通用户,可以用手机号码一键登陆,免费使用移动云的8T和彩云网盘。

对于网盘,常年出差的长沙市民陈先生经常使用,“和彩云网盘可以高速上传下载。视频时代,手机内存很容易爆掉,这福利来的太及时了!随时随地都能打开超大空间的8T和彩云网盘,存照片、存视频、存文件,记录美好生活!”

遇到手机换新,更可手机备份、通讯录备份、微信备份,换手机毫无烦恼。全球通以极致专业服务,帮助用户更好的面对工作和生活。

除了以上免费特权,湖南移动在每月26-28日都会开展 “全球通星动日”活动,更有腾讯、京东、喜马拉雅尊享“互联网会员”限时购权益,不管是京东Plus会员还是腾讯VIP会员都低于市场价;

▲ 发送“星动日”到10086 立即领取权益

时代在变,环境在变,全球通长久相伴的初心,始终不变。5G来了,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全球通,享受着全球优质网络和服务,全球通也将陪伴和影响新一代用户群,走得更远。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