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科学补硒 关爱健康

来源:时间:2020-05-20 08:47:07 阅读:-

本网长沙讯2020年5月17日, 第八个5.17全民补硒日暨科学补硒研讨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治伦教授、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爱下一代爱心行智慧教育办公室副主任(中关办)蒋茂林、浙江大学教授高级健康管理师高健委有机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主任胡删老师、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专家黄永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专家杜乾君教授、中南大学生物与资源学院周贤渭教授、湖南省健康教育协会原秘书长肖正湘、湖南省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副秘书长彭宏钟、老领导肖根如、资深资金合伙人陈晓光、热推传媒张正家、湖南航天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海涛等40余人参加。

王治伦教授主题报告分享

会上,著名微量元素与硒专家王治伦教授作了题为《硒与人体健康研究成果和应用新进展》的专题学术报告,从硒的发现、硒与癌症研究到硒与新冠肺炎预防等,结合国家产业政策、行业发展,从生理、药理角度和发展前景等专业视角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高度评价硒产业公司为推动科学补硒工作所做的努力,高度认可奇硒菌粉品质,从维护生命、关爱健康出发,围绕硒产业发展、功能性农业、硒食用菌粉生产技术、产品现状、营销模式及目前存在的困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整个研讨会气氛热烈。

研讨会现场

据悉,本次研讨会由湖南硒健康产业公司承办。该公司作为参与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1903.22-2016食品营养强化剂——富硒食用菌标准的修订企业,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慢性病防治援助工作委员会“健康中国科学补硒进万家”爱心工程的执行机构,长期致力于人类生命健康和社会公益,给广大亚健康人群及肿瘤患者带来了福音,特别是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第一时间捐赠产品,提供咨询,热心为社会公众服务,赢得了广泛的行业和社会赞誉。

活动合影

供稿:宇轩编辑:李顺萍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