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湖南省郴州市联手北京市破特大网络入侵案件

来源:时间:2020-05-25 17:47:05 阅读:-

北京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辉,局长助理王牢专程湖南省郴州市,迎接由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长带队的赴湖南省郴州市调查抖音入侵系统案件,顺利抓获并带回涉案一名犯罪嫌疑人的专案组成员凯旋,并代表局党委向专案组成员表示慰问和祝贺!

这是我市破获的首起利用黑客攻击手段实施诈骗犯罪的案件!抖yin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报称,2019年4月4日至2020月27日期间,其公司电脑网络系统被黑客攻击,该黑客入侵公司系统内的500余名客户名称、预留银行卡、账户余额等抖音币信息被盗取,造成公司财物损失巨大。接报后,北京区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长任保明迅速组织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对涉案IP地址、银行卡等信息进行调查后,5月27日,刑警原店中队负责人王东晓带领侦查员顺线追踪至湖南郴州开展工作,经十余天的克难攻坚,缜密侦查,初步锁定了作案的犯罪嫌疑人。5月27日,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长任保明带领侦查员赴湖南郴州增援专案调查,经扎实调查取证,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专案组在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成功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欧阳某某(男,22岁湖南省郴州宜章县上洞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利用黑客技术攻击计算机网络,篡改客户信息盗取客户金币,非法获利百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涉案资金追回0.3万,其他赃款已输至赌博平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