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比特币减半,牛市未现!CCM数字货币里一枝独秀持续涨停40天

来源:时间:2020-05-20 15:06:16 阅读:-

5月12日,比特币完成了第三次减半。虽然在此前,比特币呈现出了强劲的上涨势头,但是在5月10日,比特币又跌去了接近10%,并且在减半完成的前后,并没有显示出任何的上涨态势。

万众期待的比特币减半,就这样不温不火地完成了。我们知道,整个数字货币市场的涨跌是比较趋同的,大部分数字货币都保持着较为平庸的走向。在这样一种市场形态之中,只有CCM保持着一枝独秀的上涨状态。

连续涨停的CCM,靠的是什么?

自CCM在MMG交易所上线以来,CCM保持了令人震惊的高度稳定持续上升态势,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保持了每天都涨停的优异成绩。这样的一个走势,在数字货币史上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相比于涨跌无常的主流币和快速归零的空壳币,CCM的走势让人看到了CCM背后的强大能力,以及与其他数字货币截然不同的价值思路。

image.png

CCM为什么能连续几十天保持强劲上涨?原因有以下几点:(1)CCM背后有着强劲造血能力。CCM是电商平台CCMall的代币,而CCMall在全国拥有海量用户,造血能力强,价值支撑稳固;(2)CCM对接了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资产来为优秀实体项目赋能的MMG交易所,将区块链技术与优秀实体项目非常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

区块链与实体结合,国家风口

去年的10月24日,1024讲话将区块链技术上升至国家战略,要求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实体产业相结合,促进产业创新。这一策略与比特币这类数字货币并无太大关系,而只有像CCM一样,本身具有强劲实力的实体项目,才属于1024讲话的涉及范围。

image11.png

相比于其他充斥着仅有故事,没有实体的项目的交易所,MMG交易所并不虚谈概念,也不炒作币价,而是将区块链技术与实体项目紧密结合,脚踏实地地为实体经济做出贡献。而CCM,已经在这样的区块链+实体风口中迈出了惊艳的第一步,接下来,CCM还必将凭借这股东风,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区块链技术正在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区块链技术所带来的全新的商业模式、传播潜力和新兴技术,必将使得CCM取得更为耀眼的成绩。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