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锐龙4000系或亮相CES,英特尔新散热方案有望发布

来源:时间:2020-09-06 04:05:19 阅读:-

1月6日,据PChome电脑之家报导,CES2020揭幕之际,信息显示信息AMD可能在本次展览会上公布锐龙4000系列产品挪动CPU,包含锐龙4000H标压版、锐龙4000U底压版,均选用7nm工艺、Zen 2构架。早期信息早已泄漏了锐龙9 4900H、锐龙7 4800H/4800HS、锐龙5 4600H/4600HS、锐龙7 4700U等几款型号规格。

在其中锐龙7 4700U对比现阶段的锐龙7 3700U PCMark 10特性提高约18%、生产主力特性提高约40%,三dMark CPU特性基础贴近竞争对手i7-1065G7。依据三dMark的检验結果,锐龙7 4700U为8关键8进程,这代表着轻薄型笔记本电脑将初次配用8关键CPU。

照片来源于PChome电脑之家

据报道,前不久,UserBenchmark数据库查询里又出現了一款更高档的“锐龙7 4800U”,一样是8关键,但应用了16进程设计方案。但是,锐龙7 4800U的頻率稍低一些,标准为1.8GHz,动态性加快均值3.65GHz,锐龙4 4700U最大頻率能做到4.2GHz。特性主要表现也令人吃惊,单核心138分、多核1074分,Intel现阶段旗舰的标压版8关键16进程i9-9980HK也但是才各自128分、1101分,i9-9980H则是124分、1000分。

报导称,GPU一部分的信息内容现阶段尚不清楚,推断应当還是根据Vega构架,但在图型、显示信息、视頻、键入等技术性上把会有一定的演变。

另据雷锋网1月22日报导,Intel或于CES 2020上公布其优秀的排热解决方法。据了解,其排热计划方案是在真内腔均热板和高纯石墨等原材料的扶持下,将笔记本的运作溫度减少30%。换句话说,新部件替代添充在电脑键盘和机壳中间的传统式排热控制模块,进而将发热量从该地区传送到显示屏的反面,做到更强的排热实际效果。

除开排热解决方法,Intel将在 CES上带了哪些的CPU商品一样备受关注。依据先前曝料,Intel有可能在CES上宣布公布14nm的Comet LakeCPU,也就是十代酷睿pc端,扩展槽升級为LGA1200,兼容问题目前的LGA1151,CPU全方位提升HT超线程,数最多10核20进程。

此外,第三代10nm加工工艺CPU Tiger Lake也有希望在CES上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Intel企业已公布确定CEO司睿博、手机客户端单位经理Gregory Bryant、大数据中心经理Navin Shenoy参加CES主题活动,对Intel的云、互联网、边缘计算、AI等层面开展共享。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