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8月即将大降价的6部旗舰手机,看准了再下手

来源:时间:2020-06-18 04:02:11 阅读:-

如今进入了8月中旬,马上就到9月份了,即将会有一大波旗舰手机发布,现在老款旗舰手机必将大降价,而且现在还是暑假学生购买智能手机的热潮,正是手机厂商大降价清库存的好时机。虽然说买新不买旧,不过现在的手机性能早已经过剩,就算是去年旗舰手机今年也是完全足够使用的,所以这个时候购买,绝对是最佳时机。

iPhone6s

8月即将大降价的6部旗舰手机,看准了再下手

别看这是两年前的手机,苹果一直以来性能都很好,而且封闭式的ios系统也很流畅,比现在的安卓大运行内存的手机还要流畅很多。重要的是iPhone8即将发布,就连iPhone7都要大降价了,iPhone6s自然还会降价的。如今价格3800左右,而且这部手机无论是性能,颜值还是拍照等都表现让人很满意,降价之后再购买也是很划算的。

三星S7 edge

8月即将大降价的6部旗舰手机,看准了再下手

三星S7 edge也是目前非常不错的手机,虽然三星S8已经发布了,但这部手机有曲面屏,IP68级别的防水性能,还有骁龙8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现在价格也就3900价位,和之前相比,价格下降了1300元,这样的降价幅度还是很大的。而且三星Note8也即将发布,看那来三星S7 edge再降价也是有这个可能的。

华为Mate9

8月即将大降价的6部旗舰手机,看准了再下手

虽然说华为Mate9是华为旗舰手机,价格方面也不便宜,尤其是华为Mate9 Pro还在5000价位,不过华为Mate9标准版价格只需要3099了,这样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性能方面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而拍照上,后置第二代莱卡双摄,在拍照上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这也是华为Mate9的一大特色,还有超大容量电池和快充,3099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就是不知道后置指纹习惯不习惯。

华为P10

8月即将大降价的6部旗舰手机,看准了再下手

虽然华为P10这部手机是今年发布的,但因为出现了闪存门和疏油层事件,这部手机热度明显没有那么高了,之前华为P10 Plus直降800元,可以说是降出了新高度。其实华为P10还是很时尚的,麒麟96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前后都是莱卡摄像头,后置莱卡双摄,无论是拍照还是自拍都让人很满意,这应该是大部分年轻人的最佳选择。

小米5s

8月即将大降价的6部旗舰手机,看准了再下手

对于小米5s这部手机,降价是肯定的了,因为现在都很难卖动了,其实这部手机已经很低的价格了,只需要1799元。搭载了骁龙821处理器,3GB运行内存,性价比很强。而且这部手机最大的特色还在于指纹识别,超声波指纹很有特色,系统上MIUI8具有系统分身和NFC公交地铁支付的功能,也是非常不错的一部手机,现在小米6发布,性价比更高,大部分人都在等小米6,小米5s必将大降价清库存了。

魅族PRO 6

8月即将大降价的6部旗舰手机,看准了再下手

去年魅族可以说是发布了很多款手机,今年变得比较理智,发布的手机并不多,目前旗舰手机只发布了一款,就是魅族PRO 7还是很有特色的,但价格也贵。不过随着新品的发布,魅族PRO 6作为一年前的手机也将大降价清库存,并且818魅族手机就有不少都在降价,这个时候买绝对划算,因为魅族手机本身性价比就很高。更何况系统,工艺技术以及mBack键的功能,带来了更好的体验,魅蓝一直以来口碑也是非常好的。

如今是暑假购买智能手机的热潮,又有818购物节,这些智能手机更新换代大降价,正是购买的好时机,而且无论是性能,创新技术还是工艺或者拍照都表现的很满意,现在购买正是好时机。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