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长沙黄兴路步行街来了个“大家伙” 网红“约游”种草房旅新生活

来源:时间:2020-08-10 15:27:07 阅读:-

长沙黄兴路步行街来了个“大家伙” 网红“约游”种草房旅新生活

7月31日—8月1日,一台身长9.6米,高3.2米,重达5.6吨的“大家伙”(美国福特房车)出现在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引来了市民的围观驻足,更有网红扎堆现身打卡伊宅购快乐车行的推广活动,为大家带去新奇好玩的房车旅游文化。


“关注‘约你游’公众号转发朋友圈,分享活动海报图就可以领取惊喜小礼品哦!”美丽热情的网红小哥哥小姐姐一边直播在线上为粉丝解答房车的内部结构、功能使用,一边还化身“房车体验官”,引领大家参观体验房车。“约你游”APP新用户首日免费玩房车的超级福利,也让很多对房车旅游感兴趣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扫码注册。“平时主要玩户外,知道房车旅游但是从没有玩过,今天新用户首日免单,在约你游下单了,这周就约上几个朋友开房车出去玩两天,非常期待!”旅游爱好者王先生接受街边采访时,开心地同大家分享这个从天而降的“惊喜”。



处于长沙黄金地段的黄兴路步行街,一直以来就是游客们来长沙的必逛之地,这里旅游、餐饮、商业、娱乐融为一体,当属长沙街头文化中的“人气王”,也是商家必争、众多品牌展示自我的平台。此次,伊宅购快乐车行选择在长沙乃至湖南最热闹最繁华的街区推广房车文化,也是房车走下“神坛”,选择更有趣的对话方式与消费者交互的一种做法。房车旅游是助推国家全域旅游创新发展、旅游扶贫的重要手段,尤其是今年上半年,旅游上下游产业备受疫情冲击的大环境下,房车旅游因其非聚集性、安全便捷、亲近大自然等特性在后疫情时代逆势而上,成为短期游、跨省游、国内游出行者的首选度假休闲方式。


作为湖南乃至全国目前已经发展到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房车旅游企业,伊宅购快乐车行已在全国各地布局房车营地、房车驿站,成功开展“草原丝路房车文化万里行”中蒙跨境游,目前正积极筹备海南房车行活动,同时利用自身技术开发优势创新赋能。


其中约你游APP、约你游小程序等自主研发的房车旅游应用,以社交功能“约”为核心,通过聚合营地、驿站、旅游产品等行业资源,扩展“约游”、“约购”功能,推进旅游产业融合创新,为用户提供即时互动、分享交流、在线租车、房车补给、旅游攻略、游记分享、营地预订、路线规划、商品购买等一站式全方位旅游服务,为平台用户实现旅游、社交、电商等一系列现实需求。而在今年重点推出的房车驿站项目,则致力于解决房车旅游休闲出行的水电补给等难题,完美契合当下“地摊经济”热点,是助推“文旅复苏”政策的最佳落实者。一台房车驿站,就是一个移动服务点和移动售卖店。它可以售卖旅游线路、旅游卡,或者土特产。更特殊的功能是,房车驿站将针对房车旅游爱好者,提供智能便捷的补给服务。


此次伊宅购快乐车行的步行街推广活动,采用“网红直播+旅游”、“体验+街头采访”等当下最潮的方式,让参与者、围观者和大v一起通过抖音、约你游、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平台,实时体验互动,极大地吸引了年轻人和旅游年轻化的群体,充分利用新媒体展示了房车旅游文化。据悉,这也是伊宅购努力提升基础运营实力,寻求房车产业创新发展,冲击上市的第一步。未来,类似房车推广行动、营地体验活动将会常态化、规模化。



伊宅购集团融媒体综合发展中心总经理、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环球旅游频道执行台长王擢贤介绍,伊宅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直播平台为载体、以品牌资源为核心,携手香港网视将通过网红招募,孵化一大批网红直播达人,实现“网络红人”从发掘、培养、包装到经纪服务的整合创新基地!届时,将组织一批网红主播开着房车环游湖南各个景区、景点和特色小镇,进行踩线,并通过直播形式向粉丝朋友展示房车约游这种新兴的生活方式,展示锦绣湖南多姿多彩的风景和文化。这种“文旅+网红”新模式将打造“文化+旅游”的新场景,可以让线上“关注红利”转化为线下“发展红利”,助力文旅消费的新增长,为文旅行业带来切实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