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星起源传媒一家专注于新媒体运营、网红打造、IP孵化的新势力企业崛起了!

来源:时间:2020-06-22 17:02:27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620161419.jpg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能够打造千里马的伯乐更如凤毛麟角,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中,星起源(广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则扮演着打造千里马的伯乐角色。

星起源(广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企业品牌建设与推广,专注于新媒体运营、IP孵化、网红打造事业。星起源拥有着专业的视频营销、品牌策划、新媒体运营、影视、VR创作团队及丰富的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传播资源。

引流卡-网红墙.jpg

虽然星起源企业成立时间并不长,然而其团队却早在5年前就已经成立,多年的相互磨合与发展,赋予了团队丰富的实战经验。凭借着成熟且系统的运营方案,星起源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打造品牌、个人IP并实现流量变现,在其帮助下先后诞生上千个品牌网红、直播网红。

(H}LZ5@A{`S3XM%EQK3EU)G.png

庞大的信息传播渠道是星起源宝贵的财富,到如今其传播资源涵盖上千家国内门户网站以及各类地方、垂直类型网站,同时还有今日头条、网易、腾讯新闻等数十家大型主流新闻客户端。多达上万个微博账号、微信账号与公司直接挂钩,另外公司合作艺人多达上百人,跨越数十个直播平台、短视频平台。

专业塑造品质,创新决定未来,这是星起源的企业核心发展观。在发展过程中,星起源不断扩展企业传播资源,同时采用多位一体的品牌、个人IP打造理念,多平台、多渠道、多类型的交融整合,将品牌及个人亮点在短时间内扩散全网,同时凭借精准的流量定位技术,快速实现流量变现的目的,在短时间内快速完成网红品牌及个人的打造。

随着团队的快速发展,星起源越来越认识到企业的重要性,也只有完善的企业模式才能为客户带来更为完善的服务,这也是星起源从团队到企业转型的重要原因,在2020年星起源(广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对于企业及团队而言是新征程的起点。

“打造上万网红品牌”、“塑造上千名个人网红”是星起源企业成立后的第一个目标,为此星起源通过市场大数据全面整合了企业的传播资源及推广策略,大大提升了企业品牌营销的能力以及传播速度!在2020年,星起源企业表示将会投入更多比例的资金用于新型品牌营销策略及方案的创新,打造更高效、高速且适用性更广的品牌及个人营销方案,为每个人、每个品牌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挖掘到更多、更有价值的流量。

移动互联网时代,每一个人、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亮点,网红没有界限,这是星起源(广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成不变的观点。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浪潮中,星起源衷心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合作伙伴实现品牌价值提升,相信移动互联网、相信星起源,在这里你一定能够绽放最为璀璨的光芒!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