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汝城县副县长邓后勤考察调研汝华公司

来源:时间:2020-05-16 09:32:0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516091739.jpg

上图:邓后勤副县长(中)详细了解汝华公司复工复产情况。

(文图/沫遥)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进一步好转,郴州市汝华生态食品有限公司正在开足马力,争分夺秒投入到复工复产的快节奏中。5月15日,新到任的郴州市汝城县挂职副县长邓后勤深入到湖南省农业产业化和林业产业化双省级龙头企业——郴州汝华生态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汝华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运营情况。

在汝华公司生产车间,邓后勤详细了解了企业防疫抗疫和生产运行情况,同工人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不要麻痹松懈,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

知名女企业家、汝华公司总经理王霞欣喜地告诉邓后勤,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开始进入新阶段,汝华公司要在汝城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继续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更好的复工复产,做到安全生产、健康生产,力争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516091749.jpg

上图:邓后勤副县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王霞介绍说,4月29日,湖南省民营企业扶贫产品上线暨湖南省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百企入驻、千品上架”活动在长沙举行启动仪式,汝华公司等民营企业与湖南省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成功签约,标志着汝华公司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随后召开的政府领导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会上,邓后勤详细了解汝华公司的生产状况、产品销售、原料供应、上下游企业配套等产能恢复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做好“上门服务”,第一时间让企业享受到相关扶持政策。他还询问了汝华公司资金流动、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及相关部门优化审批程序、提高审批效率等情况,鼓励企业不断提高品质、开拓市场、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200516091757.jpg

上图:邓后勤副县长深入汝华公司生产车间考察。

邓后勤强调,汝华公司是汝城县最大的纯生态食品产供销一体化龙头企业,也是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重要力量。汝华公司要致力于科学布局,结合自身优势与发展实际,抢抓发展机遇,谋求长远发展,不断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巩固脱贫成果,助力汝城县脱贫攻坚取得更大成效。汝城县政府相关部门及汝华公司主要负责人等一同参加调研。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