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小米3/4/Note获得安卓6

来源:时间:2020-09-01 04:04:26 阅读:-

【Yesky新闻在线直播信息】在微软公司释放适用小米4的Windows 10 Mobile系统软件后,小米MIUI运营总监@RanGer风过在新浪微博表露,现阶段小米MIUI精英团队已经为小米4和小米手机Note兼容根据Android 6.0的MIUI系统软件,预估将在月末前内侧或公布。

而在圣诞节之时,小米手机也为米糊们提前准备了特殊的礼物,根据Android6.0的MIUI5系统总算来临,而且一次性发布三款型号的升级,包含了小米3/小米4/小米手机Note,另外采用分次消息推送。

小米3/4/Note得到安卓6.0版MIUI5系统升级

据小米MIUI运营总监@RanGer风过在新浪微博传出照片显示信息,在此次的升级信息内容中显示信息,Android6.0版本号的MIUI开发设计早已来到最终的升級步骤认证环节,增加小米3中国联通版\电信网版(暂没有移动版)小米4与小米手机note,必须留意的是,升級升级为不可逆,不兼容退级。

小米3/4/Note得到安卓6.0版MIUI5系统升级

RanGer风过表明,12月24日只消息推送了小米3 电信联通、小米4(非电信4G)的测试版,由于升級会涉及到合拼磁盘分区,以便确保安全系数,才决策分次消息推送。并且假如没有什么难题,小米手机Note 预估会在下星期消息推送,其他型号的兼容版本号应当会在没多久后释放。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