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SamsungPay三星高管意外透露Note5上市时间

来源:时间:2020-09-06 04:03:26 阅读:-

来源于:dospy智能手机网 2015-6-5 19:36:09

三星实行总经理Rhee In Jong前不久出现意外表露了Galaxy Note 5将在九月份发售的信息内容。在周三的一次投资人大会上,他称三星的Samsung Pay手机支付系统软件可能从本来的七月延迟时间到九月份发布。

这一信息内容和三星Galaxy Note 5有什么关联呢?当Rhee In Jong谈及Samsung Pay的情况下他称这一系统软件可能运用到三星下一代高端智能手机上。这一高端智能手机指的便是Galaxy Note 5。把以前全部信息内容拼接在一起,大家就可以确定Galaxy Note 5可能在9月4日的IFA 2015交流会公布。上年的IFA交流会上三星公布了Galaxy Note 4和Galaxy Note Edge。韩国首尔Daishin Securities Co的投资分析师Claire Kim也称此项服务项目可能运用到下一代Galaxy Note机器设备上。

Rhee在大会上填补称三星预估将有15-20%的三星客户会应用 Samsung Pay。三星选购的Loop Pay系统软件相比Google和iPhone拥有非常大的优点。现阶段的手机支付系统软件都必须商家的POS机应用NFC,但 Loop Pay应用的是储蓄卡身后的磁条卡信息内容开展付款。现阶段90%的商家都有着了刷信用卡式的POS机,因而 Samsung Pay能够立刻运用到超出1000万个零售店内。

Google、iPhone和三星都会为角逐手机支付销售市场猛烈市场竞争中,依据Forrester Research的预测分析,2020年将会出现6700万美金资产会根据手机支付系统软件付款,在今年这一销售市场也是将做到1420亿美金。

强烈推荐微信公众平台,NFC人民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