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NUT:为区块链世界“疯子”创造的Defi+NFT 王国

来源:时间:2021-07-20 09:21:09 阅读:-

NUT是一场疯狂的社区实验,一场为区块链世界“疯子”创造的技术革命。

NUT平台致力于开发直观易用的长期解决方案,将 DeFi 生态与 NFT 市场进行深度连接,打造全球去中心化创新者的DeFi+NFT 王国。


屏幕快照 2021-07-13 下午3.24.44.png


平台特点

NUT由三大体系组成:NUT Mobile + NUT DeFi + NUT NFT

NUT Mobile为全球去中心化移动创新联盟。

联盟内将扶持打造移动端挖矿、NFT金融化交易生态系统,并同时建设区块链世界提供DAPP搜索、下载、互动的聚合平台。

NUT DeFi负责NUT生态的去中心化建设。

NUT旨在降低普及 DeFi 的门槛,让更多人能参与进来,让平台得以最高效的大规模使用。

去中心化金融DeFi(Decentralized Finance)是个涵盖性术语,描述在区块链及加密货币领域中各类无需中间商的金融应用。分布式账本技术具有透明、不可篡改、可扩张的特性,这项强大的技术使得资本能够有效运转。DeFi为世界上所有人提供了一个平等参与金融服务的机会,它让金融生态更可信,同时降低潜在风险。

NUT以解放普罗大众的天赋,扶持创新创意为宗旨,早期30%代币将锁仓至NUT DeFi。NUT持有者可以通过NUT DeFi支持创新项目的早期IDO、流动性挖矿等。同时享受项目后续发展红利。


1_iWdjxUAKW0gdXxwhOyLWDw.jpeg


NUT NFT为NUT生态的NFT体系。

区别于市面上大多数同质化的艺术品收藏类DAPP,NUT NFT主打创新型NFT。通过挖掘孵化早期有价值的创意NFT作品,通过将NFT作品碎片化金融化的方式让更多大众参与其早期建设,并收获IP发展后的增幅红利。

NFT碎片化不是将作品打碎成很多份,而是将作品的所有权进行分割。它降低了投资者进入NFT的门槛,从而也增加了NFT的流动性,对于NFT的创作者来说,也能帮助他们获得更多的收益。

NUT NFT还有和生态项目结合的实用性NFT设计,如福利卡、特殊道具、项目创世纪念碑等。

NUT平台将会发行平台治理代币NUT共计1000亿枚。其中45%进行交易挖矿释放,这里的交易包括在卖场进行买卖、参与拍卖、抵押NFT借贷等链上行为;30%进行生态项目孵化及社区扶持;10%进行空投,主要是空投给早期参与的艺术家和交易用户;团队保留8%,分360天线性释放;剩下的7%用于NUT的运营建设。


屏幕快照 2021-07-01 下午2.37.04.png


NUT由区块链行业专家组成的团队发起,他们拥有多年区块链技术研究经验,且精通互联网金融、DeFi 专业知识,能够不断推动 NUT生态向更高层级发展。团队将着重研发去中心化平台,平台决策与治理权将给予社区参与者,而非中心化的金融组织。

NUT始终坚信这是一个万物互通的时代,渠道靠互联网建立,信任靠区块链建立。并着力于打造匿名、互联、共赢的创新者社区。这也是区块链发展的必然趋势。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