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洪江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袁隆平精神

来源:时间:2021-06-03 15:24:06 阅读:-

(洪江市农业农村局 李昊)

6月2日下午,洪江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袁隆平》教育影片,学习袁隆平胸怀祖国、一心为民的坚定信念;学习他自强不息、与时俱进、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不畏艰辛、迎难而上的坚强意志。

这部电影讲述了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数十年如一日,倾其毕生的精力埋头研究杂交水稻的故事,他作为新中国培养的第一代科技工作者,立志解决人民群众的吃饭问题,五十多年如一日,全心致力于杂交水稻的技术研究、应用与推广创建超级杂交稻技术体系,提出了水稻杂交新理论,实现了水稻育种的历史性突破,使中国水稻产量不断迈上新台阶,不仅解决了中国粮食自给难题,也为世界粮食安全作出了卓越贡献。他杰出的科技成就与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达到了完美结合的高度统一,赢得了社会的普遍尊重。他的人品、精神和作风,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典范。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袁隆平的敬业奉献精神,脚踏实地,感受体会“知识、汗水、灵感、机遇”,把所学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理论,大胆地运用在实际的工作中去,在实践中运用知识,用实际行动和成效诠释为民服务,增强“不辞辛苦”的意志,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