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尔特智能锁签约央视全面开启品牌宣传战略

来源:时间:2021-05-31 15:32:08 阅读:-

为了提高创尔特智能锁在中国智能锁市场的品牌综合影响力,提升品牌的知名度,拉近创尔特与广大消费者的距离,创尔特斥巨资打造品牌力量。2021年创尔特全面开启品牌宣传战略,品牌广告全面登陆央视CCTV一线网络媒体平台。

创尔特智能锁签约央视全面开启品牌宣传战略

中央电视台作为全国电视媒体的权威,极具影响力、覆盖率广泛作为国家权威媒体,中央电视台对广告的投放有着严格的筛选及审核标准,只有综合实力雄厚、用户口碑良好的品牌才能够荣耀登陆。创尔特荣登CCTV、,实现品牌广告权威发布,全网覆盖,全媒体覆盖。

此次出席的有创尔特公司总经理梁总,央视代表崔总,创尔特与央视的负责人分别在签约本上坚定地签下了名字,并盖上了象征双方权威的印章。这是值得被记录进创尔特发展史的重要时刻。

创尔特智能锁签约央视全面开启品牌宣传战略

创尔特总经理表示,在全面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也要增强大众对创尔特智能锁的认知度和信任度。与此同时,创尔特智能锁的“安心守护家,创尔特智能锁””理念也将伴随央视走进万千家庭,让更多人的科技生活发生改变,向全国观众呈现创尔特独特的精神理念与品牌形象。

创尔特与央视平台的战略合作,是创尔特与权威媒体的强强联合。2021年双方将携手努力,共同推进企业品牌成长,构建品牌未来无限发展潜力与可能性。创尔特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把“创尔特智能锁”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为更多家庭的产品,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现场工作人员纷纷按下快门,拍下了一张张双方代表的握手合照,为“强强联合”留下画面见证。双方代表分别发表致辞,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良好愿望和信心,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整个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创尔特智能锁签约央视全面开启品牌宣传战略 创尔特全新的品牌战略、更强、更全面的品牌宣传力度,创造出创尔特品牌的新高度,在国家级媒体平台上光荣绽放,相信创尔特将会成为国内一线智能锁品牌,铸就中国智能锁行业的新传奇!让我们期待创尔特智能锁再创辉煌!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