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品牌铸就辉煌——雷允上集团荣获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

来源:时间:2021-05-31 16:20:21 阅读:-

      2021年5月27日至28日, 由《中国企业报》集团、消费日报社专刊部、《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北京品牌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1(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召开。

      本次活动以“大力发展品牌经济,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为主题,围绕质量提升行动、品牌创新发展、培育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等内容展开深入研讨与对接服务。在此次评价成果中,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奖项,本次奖项的颁发是对雷允上集团品牌成果的充分肯定。

      随着“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国家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此背景下,雷允上集团深刻认识到只有将品牌意识、工匠精神、民族品格融入现代工业生产与管理实践,以科学有效的临床数据为依据,促进企业业务增长,才能打造出更具生命力的老字号企业。所以在近些年来,雷允上集团根据实际情况结合时代的发展需求,制定出从传统制药经验模式到“做科学至上的创新型中药企业”转变的战略规划,充分发挥发挥百年老字号企业的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以此推进产品变革与模式创新,在科技、制造和质量方面取得突破,真正实现从制造层面到品牌层面的转变升级。

      作为拥有300年历史的老字号品牌企业,雷允上集团不忘初心,坚持用道地药材以匠心打造放心药、健康药,把中医药文化的精髓传递给更多大众,坚守传承与创新相结合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持续带动中医药行业的健康发展,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需求。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