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九运到家家庭维修公司的实力如何?

来源:时间:2020-11-14 11:48:04 阅读:-

湖南九运到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创立于2020年,公司总部位于“星城”长沙,是一家面对家庭全方位维保安装的直营连锁家庭维修保养服务平台。成立三个月,便创造了自营工程师超60人,月营收近100万,半年内成为长沙市场第一名的成绩。 因创始团队实力雄厚,对内重视员工收入和发展,对外重视客户口碑而迅速成为维修行业最有潜力的公司。



据了解,九运到家具备十分完善的培训体制,除了为维修师傅进行技术方面的培训,在服务态度、沟通技巧、体态和仪表等方面具有严格的要求,打造出集精湛的维修技术、优秀的服务态度、以及得体的仪容仪表于一身的高素质家庭维修师傅,执行“3分钟响应,30分钟上门服务”的原则,将良好的服务体验送到用户家庭。


纵观全国的家政维修市场,几乎没有一家维修公司能够有这样的业态基础深度打造服务产品,九运到家家庭维修成立三个月,创造了自营工程师超60人,月营收近100万,半年内成为长沙市场第一名的成绩。



不仅如此,九运到家业务还覆盖C端、B端等方向,为国内广大居民、企事业单位、各类电器家居生产厂家提供各类维修、保养、安装等服务。并将建立全国统一呼叫中心、订单管理中心、运营中心、工程师管理中心等。搭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标准化服务流转体系。

九运到家强大的服务基因与独到的市场理念,让人眼前一亮。非常期待九运到家能够成为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全国性直营连锁家庭维修龙头企业。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