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明日盛大开幕,不见不散!

来源:时间:2020-11-06 09:42:06 阅读:-

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以:“服务发展新发展格局 开启高教新征程”为主体,将于11月8日上午,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展览展示面积近80000平方米,近千家教育装备企业参展,6大专业展区,30余场相关会议及论坛,展会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黄兴镇国展路118号),期待您的到来!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作为高等教育领域颇具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展会,本届高博会以“服务新发展格局 开启高教新征程”为主题,全力打造高等教育现代化的国家名片。

高博会影响力持续提升 展会规模稳定增长

在迈入普及化高等教育的时代,高博会又迎来了新一轮增长,展会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据悉,本届高博会展览展示面积近8万平方米,总展位数较去年同期增长18%。从整体情况看,展会科技化程度高,展出的教育装备也呈现智能化、数字化等趋势,展示品类分别涉及实验室&科研仪器设备、信息化及智慧教育、实训与机电、后勤及平安校园、体育设施及用品、医学教育及健康等各类教育装备产品。这将是历届高博会展位数量最多、参展企业最多、展示产品覆盖面最广的一次。

教育信息化是当代世界教育发展的趋势,是教育教学改革的突破口,同时也是教育现代化的必然要求,随着国家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和市场需求的支撑,加速了信息化&智慧教育类展区的快速发展,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5%,参展企业数量增长超20%。

平安校园建设是和谐校园的前提,高水平的高校后勤又是平安校园建设的基础,促进高校有效发展的保障。伴随着近几年各高校对平安校园及后勤工作的高质量要求,助推了新技术研发和新产品在高校中的应用,后勤及平安校园展区参展企业数量实现了150%的增长。

实验室、实训等传统展区规模也依然保持稳定增长,体育展区展位数更是实现“0”的突破。

高等教育领域知名品牌助力

企业助力,构建校企合作发展共同体。本届展会吸引了索尼、海尔等多家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以及北京文香、希沃、鸿合、奥威亚、青鹿、天煌、亚龙、三盟科技、讯飞、锐取、蓝鸽、锐捷、欧帝、外研在线等教育装备领域知名品牌都悉数参展。

同时,各参展企业都将携各自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亮相,本届高博会将带给您更现代、更科技、更先进、更丰富的参展和参会体验,期待您的莅临!

星选活动”+“精彩直播”

为扩大展期展商相关活动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专业观众关注与参与、提升展商影响力,本届高博会特别创新推出“星选活动”。活动期间,在高博会直播平台“HI-ducation”精选星选活动部分企业自主举办的优质活动:新品发布、研讨会,进行在线直播。“”

11.09日,高博会精心准备两条“云逛展”直播参观路线,在线为企业带货!关注“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点击“线上展览”——“Hi-ducation”,即可观看媒体云逛展直播,主持人在线讲解,带您了解企业新产品、新技术!


部分会议论坛直播:第一时间洞察高等教育的新变化、新机遇!多维度、全方位、深层次带您了解行业新趋势!行业大咖齐聚于此,带您进行头脑风暴!直播网址:https://www.yun-live.com/gaodengjiaoyu

参展小提示:

1、展会期间记得每天携带身份证、湖南居民健康卡、国务院通信大数据统计、展会胸卡、以免第二天不得入场!

2、建议最好随身带名片。

3、展会期间注意个人财物,以免丢失。

4、专业展会谢绝18岁以下未成年人士参观,请不要带孩子前来观展。

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到来!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