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赴真心之约,霜雪无阻——常德高星商业广场举行第二轮周周抽奖活动

来源:时间:2020-11-27 16:37:06 阅读:-

“星光美好,何惧寒冬”。为了感恩各位业主的支持、回馈常德市民对高星商业广场项目的肯定,11月22日,高星商业广场举行“周周抽奖”活动。这是继11月15日第一轮周周抽奖活动成功举行后举行的第二轮抽奖活动。周周抽奖的参与客户为已签订5号地块《商品房买卖合同》的业主以及已完善6号地块《定向选房协议》的业主朋友们。抽奖奖品分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为美的滚筒洗衣机,二等奖为小天鹅滚筒洗衣机,三等奖为苏泊尔电饭锅,可谓个个都是诱人的大奖。

抽奖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参加抽奖的业主们已在营销中心处等待,等待的同时也在摩拳擦掌准备带一份大奖回家。营销中心座无虚席,人气相当火爆,大家都迫不及待希望马上就能抽到心仪的大奖,也再次印证了高星商业广场的火爆热销。

下午5时30分,抽奖活动正式开始,凡是高星商业广场已签订5号地块《商品房买卖合同》的业主以及已完善6号地块《定向选房协议》的业主朋友们,每周的星期天都可来项目现场参加“周奖”和“月奖”的抽奖活动。

常德海仑公司副总经理任四新表示,此次活动的举行旨在让业主朋友享受更大力度的优惠和惊喜,也希望通过为期两个半月每周一次的抽奖活动能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我们,走进高星商业广场。随着此次活动的举行,促进了常德市民对高星商业广场项目的了解,也为高星商业广场项目营销工作点燃了“助推器”,打响了和立东升集团在常德市场的品牌战。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