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和成天下槟榔,吃到high起来

来源:时间:2020-11-16 17:36:05 阅读:-

槟榔能够让人兴奋,所有就有了“上网熬夜来一颗,精神百倍。天寒地冻来一颗,汗流浃背”的说法。尤其是在湖南,嚼槟榔不仅仅是茶余饭后的一种消遣,更是消除疲劳的休闲方式。很多小伙伴们表示,自己在咀嚼和成天下槟榔的过程中,情绪会变得高涨,人也自然变得善谈,不知不觉就high了起来。

苏东坡曾写过“两颊红潮增妩媚,谁知侬是醉槟榔”,说的正是人在咀嚼槟榔后兴奋的状态。这种现象在一些优质槟榔的身上更是常见,特别是人们通过咀嚼槟榔达到一种微醺的效果,甚至面颊泛红。其实从现代医学的角度,科学家们也已经证明了槟榔中确实含有抗抑郁的成分。槟榔中的多酚类物质和生物碱,普遍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缓解疲劳,提神醒脑。

和成天下槟榔作为一款定位中高端的槟榔,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考究的加工工艺,促使和成天下槟榔这种能够让人high起来的功效更加显著。正因为如此,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上了和成天下槟榔,并将它当作社交过程中的媒介。大家聚在一起打游戏的时候,来一颗和成天下,感觉竞技状态更好;大家聚在一起吃饭的时候,来上一颗和成天下,感觉更加有话聊;大家加班工作的时候,来上一颗和成天下,感觉瞬间元气满满。

和成天下槟榔能够醒脑提神,让人兴奋起来的功效,让它收获了无数粉丝。另外,它还有驱虫、消积、下气、行水等多种功效,作为一款养生零食单品可谓是名至实归。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