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乐游江西·鹰潭“龙虎天下绝”冬季旅游线路推广会“红”动星城

来源:时间:2020-11-13 22:33:04 阅读:-

11月13日上午,乐游江西·鹰潭“龙虎天下绝”冬季旅游线路推广会在湖南省长沙市盛大举行。鹰潭又一次向屈贾之乡的人民全方位展示了“龙虎天下绝”的文化旅游品牌与形象,以丹山碧水和山水洲城“湘”约,为两地文化旅游合作搭建“乐游”平台。

鹰潭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副局长吴建德、江西省龙虎山旅游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徐丽君以及鹰潭各区(市)文广新旅局、各重点景区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推广会。

各位嘉宾齐聚星城莅临现场观摩

推广会共邀请了湖南熊爸爸国旅、湖南花花世界国际旅行社、湖南新麦乐国际旅行社、湖南中惠旅国际旅行社、湖南千途旅行国际旅行社、湖南原美国际旅行社、湖南国旅旅游国际旅行社等100多家旅游企业、旅行社;湖南电台、湖南经广、长沙新闻广播台、湖南日报、凤凰网湖南、央广网、金鹰955电台、搜狐、腾讯等50余家媒体参会。场内座无虚席,人气爆棚,热火朝天。

两地文旅同仁聚一堂

吴建德副局长发表了致辞,并提出要将湖南与江西,长沙与鹰潭紧密联系在一起,共谋两地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鹰潭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吴建德致辞

鹰潭市文化旅游推介和龙虎山景区全域旅游推介生动地介绍了全市最优质的文化旅游资源。本次会议推进和加强两地间相互了解,扩大了鹰潭这个赣东明珠在湖南旅游市场影响力。

鹰潭市文化旅游推介大使范亚萍为大家推介鹰潭旅游资源

龙虎山景区旅游推介大使叶梅为大家推介龙虎山旅游资源

鹰潭市文化旅游推介和龙虎山景区全域旅游推介

通过有奖竞答,大屏互动摇一摇抽奖等多种形式,会场中气氛持续高涨,精美礼品不断。

据悉,鹰潭市文广新旅局组织全市优秀旅游景区和相关文旅单位参加这次在本市举行的2020年红色旅游博览会,14日至16日他们会以赣东人特有的风貌迎接广大市民来鹰潭特装展区参观指导。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