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RG雷诺医疗助力国际抗疫,在危机中孕育新机、于变局中开创新局

来源:时间:2020-11-18 11:04:04 阅读:-

为有效支持全球国家和地区共同应对全球性的公共卫生危机,更有效地科学防控,帮助深受新冠病毒肆虐的全球国家和地区。

我们从开始的研讨到研发再到出品,所有产品均符合中国和欧盟标准,并且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多家采购商的订单。

国家相关部门对应急产品持续强力管控,促使整个行业特别是众多生产企业充分意识到规范的从事生产制造的重要性。

为了更好地应对秋冬新冠病毒再次爆发,RG雷诺医疗高瞻远瞩,快速组建上百人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

加班加点、争分夺秒……为国争光,在短短半年时间里研制出了多款达到欧盟国际标准的防护口置。

我们相信RG雷诺医疗生产出来的高新特应急产品,一定会将中国乱造升级为中国智造,必将为人类最终战胜新冠病毒作出积极的贡献。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