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综合能源公司协同市场专业,赴资兴指导开拓工作

来源:时间:2020-10-26 14:01:05 阅读:-

3月26日 ,疫情还在继续!综合能源公司总经理欧阳声明一行赴资兴公司调研、指导综合能源及市场开拓工作。资兴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专业对口人员参加现场调研。

会上,电能替代、电动汽车、综合能源服务等相关专业通报了年度工作指标分解及当月指标完成情况;并对国网及省公司出台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宣贯。

资兴公司就当地目前能源消费状况、外部商场竞争情况以及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专业提出以东江湖全电景区建设为主攻方向,各部门协同促使综合能源服务快速落地资兴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湖南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参与此次调研,就东江旅游景区充电桩建设双方进行了沟通了沟通和交流。经实地查勘,郴州公司拟将“打造资兴全电景区”作为电能替代、电动汽车及综合能源服务的典型示范项目推进。

(通讯员:邝菲、刘京超、邓阳军)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