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看完这份数据,你需要了解一下帝嘉科技压压惊

来源:时间:2020-09-02 17:39:06 阅读:-

以前古人们给小偷起了一个雅号,叫“梁上君子”,说得是这群不法分子专走梁上,盗窃财物,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化啊,这走梁上的手法是不常见了,但破门入室的盗窃,可从来都没少过。

有外号天府之国的成都,其公安局2014年发布的统计数据里,一年里有入室盗窃案15196件,其中撬门进入的高达51.5%;至于全国,国家公安部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平均每年4.67亿户被入室盗窃的家庭,总计财产损失高达11300亿。

这数目着实是让人胆战心惊,但是别怕,你可以了解一下帝嘉科技压压惊。

立足五金之都,做最好门锁为己任

帝嘉科技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的服务理念,就是以做中国最好的智能门锁为己任,以让千家万户用得放心为服务理念。为此帝嘉科技将公司基地设立在了有五金之都美名的浙江省永康市,以这里独特的物流优势和前沿的技术概念为生产基础,时刻保证自己站在电子智能锁领域的市场前沿,掌握最新科技动态,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

说起来,入室盗窃之事如此猖狂,其实和大家现在普遍应用的还是A级锁有关系,这类锁在惯犯们的眼中,根本就是形同虚设。即便是一般的电子锁,在一些盗窃高手眼中也不过是稍稍有点难度罢了。但碰到以用户放心为第一信条的帝嘉科技生产的高科技电子智能锁,他们可就只能望而兴叹了。

现代化生产,尖端科技保障

你可能会问了,光口头说让客户放心,这有什么用呢?这可就误会了,帝嘉科技可不是只会做嘴上功夫的公司,向来是脚踏实地求发展的。

帝嘉科技创立至今,已经拥有3000多平方的标准厂房,每一间厂房里都配备着模具、精工、压铸等设备组成的现代化流水线,并且帝嘉科技在发展过程中,也从没忘记对公司上下的企业文化和服务理念的培养,上至公司领导,下至每一位流水线工人,都深知自己所制作的电子智能锁,保障的是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所以从来都不敢有一丝的马虎。

不仅如此,帝嘉科技还组建了由40多位来自互联网、科技硬件和电子锁领域的高精尖团队,专职开拓研发,如今已掌握了多项技术专利,并且开始向由内而外的智能一体化AI技术发展。有如此尖端的科技为你的家庭保驾护航,还有什么可不放心的呢?

万千应用实例,国家评估认证

当然,经过了市场筛选和用户认证的产品才可以称之为优秀的产品。帝嘉科技的产品自推出以来,其实一直都在国内电子门锁领域广有声名,不仅与保和地产、恒大集团、碧桂园集团等等知名企业都有过合作,而且出产的电子门锁也已经销售到了酒店宾馆、高级公寓、办公区域、住宅小区、洗浴中心等等地方。

也正是因为在广泛应用的过程中,帝嘉科技产品的高质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所以帝嘉科技才能先后获得信用评估3A等级企业、3A等级特许服务商等荣誉,甚至在第一届浙江省锁业协会的评选中,便荣膺副会长单位。

所以说,虽然你可能先前并没有注意过帝嘉的电子门锁,但其实它早已秉持着帝嘉科技公司的服务理念,默默守护着你的财产安全很久了。

了解过帝嘉科技和其生产的智能电子锁产品后,再回头看刚刚那份数据,你是否已经不那么忧心了呢。作为200万户家庭的共同选择,帝嘉科技在以后的日子里,不仅会更努力地朝着生产国内最好门锁为目标发展,也会一如既往的守护大家的。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