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借政策东风,启乡村创业。土流网第八十二期线上培训会圆满举行

来源:时间:2020-08-21 17:03:06 阅读:-

8月19日至20日,为期两天的土流网第八十二期合作商上线培训会圆满举行。本期培训会由土流网总部土流学院统一组织,旨在帮助新晋土流网合作商全面掌握土地流转专业知识及业务实操技能,打造精英业务团队,在轻松的氛围下一同研讨和交流土地事业的政策红利及发展前景。因为疫情原因,培训形式改为线上直播,部分公司高层、业务负责人及资深讲师现场授课,来自全国各地的土流网线下服务商通过观看直播、发言互动的方式系统学习土地流转行业专业知识。

01.jpg

在培训开训仪式结束后,土流学院负责人邹雪晴首先讲解了《土流网战略规划及行业发展介绍》,让合作商们切身感受到正值乡村振兴政策大潮下的行业前景和巨大红利窗口。而作为占据90%以上市场份额的行业领军企业,土流网依托深耕行业11年培育的品牌实力和运营能力,打造的业务生态体系及极具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也让合作商们对行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02.jpg

随后的培训会上,土流网相关业务负责人及资深讲师采取理论教学和线上模拟演练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为合作商们带来《流转中心运营规范》《土地流转业务实操流程分解及案例分析》《流转实践业务技巧及签单促成方法》《沟通案例场景模拟演练》《农村土地承包法与土地流转实务》等专业课程,帮助部分零基础合作商系统学习运营好一家土地流转服务中心需要具备的专业知识,并针对大家在带看地与土地流转合同签订环节中的问题,结合实际案例,传授如何对接客户与地主、如何签订相关土地流转合同、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业务如何操作、常用土地如何评估等重要内容,帮助学员熟悉整个业务流程,提升专业知识储备和实操能力。

03.jpg

在20日上午的培训中,土流集团联合创始人康志华对农村产权交易合作产品的商业模式、核心优势以及工作开展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住宅事业部产业资源总监周望祖为合作商讲解了住宅产品服务及合作模式,他分别从行业背景、用户痛点、商业模式及应用场景等角度深入分析目前行业发展状况及前景,为新晋合作商们提供了政企合作业务、农村住宅服务等土流集团生态业务的合作商机。

04.jpg

培训结束后,经过在线测评,土流网第八十二期线上培训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两天的学习让受训的合作商们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对土流网业务生态有了一个更宏观的认知,专业知识及实作能力得到了极大地提升。在未来的工作中,土流网也将会为他们提供更多品牌、资源、技术、培训、市场推广及业务指导等相关支持和学习机会,与土流网一起乘着乡村振兴政策风口立业致富。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