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伊宅购·香港网视环球旅游频道艺人班火热招募中

来源:时间:2020-07-14 15:38:06 阅读:-

全域旅游发展时代,文旅融合既是文化与产业的融合,也是流量和内容的融合、科技和互联网的融合、全域旅游+产业链模式的融合。当下,各大景区、景点通过网红群体或组织传播,运用短视频和网络直播等多种媒体迅速打响知名度,“网红效应”可谓是乘风破浪,成为文旅融合的一大亮点。

打破媒介壁垒,打通生态场景与营销场景。作为极具创新力的互联网企业,伊宅购集团率先尝试“文旅+直播”运营新思路,将网红直播模式引入文旅行业,打造文旅线上宣传推广平台。随着伊宅购集团“房旅V计划”的启动,目前,伊宅购·香港网视环球旅游频道文旅达人招募活动火热进行中,已吸引众多网红达人报名参加。

伊宅购集团融媒体综合发展中心总经理、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环球旅游频道执行台长王擢贤介绍:伊宅购集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直播平台为载体、以品牌资源为核心,携手香港网视将通过网红招募,孵化一大批网红直播达人,实现“网络红人”从发掘、培养、包装到经纪服务的整合创新基地!届时,将组织一批网红主播开着房车环游湖南各个景区、景点和特色小镇,进行踩线,并通过直播形式向粉丝朋友展示房车约游这种新兴的生活方式,展示锦绣湖南多姿多彩的风景和文化。这种“文旅+网红”新模式将打造“文化+旅游”的新场景,可以让线上“关注红利”转化为线下“发展红利”,助力文旅消费的新增长,为文旅行业带来切实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2020年初,伊宅购携手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打造环球旅游频道,利用伊宅购快乐车行对旅游产业的深度理解、在文化产业深耕多年的经验,通过媒体宣传、栏目共建、专题片拍摄等多种方式,面向全球产出优质内容,宣传与推广中国房车旅游产业,助推中国旅游产业发展。

环球旅游频道艺人班正是基于频道强大的媒体资源优势及运营优势,将导入百万媒体资源,包括短视频平台红人推介、百万粉丝公众号引流以及传统电视电台广告推广等,打造现象级文旅IP,助力全域旅游新发展。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