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8年的最强旗舰手机全部出炉,这4款拍照和性能都是最强悍的

来源:时间:2020-06-04 04:23:54 阅读:-

三摄像头的华为Mate20Pro

2018年的最强旗舰手机全部出炉,这4款拍照和性能都是最强悍的

华为Mate20Pro这款产品看起来也没有非常优秀,因为它用的是消费者深恶痛绝的刘海屏幕。华为Mate20Pro正面看是刘海屏,估计不少网友就要吐槽这个设计了。Mate20Pro采用6.3″AMOLED屏幕,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它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7nm工艺技术的处理器,另外以CortexA76框架设计,GPU方面则是Mali-G76!这令其图像处理能力较上代提升46%,而能源效率更大幅增加178%。其实这个真的不是因为外形的缘故而设计,而是因为Mate20Pro增加了自己研究出来的3D结构光技术,这个技术主要使用在人脸解锁。Mate 20 Pro在屏幕采用的是曲面屛设计,使得整部机身看上去具有延展的特性。曲面屏的设计使得手机金属中框有了顶部中间收缩的效果,造就了Mate 20 Pro独特的手感。麒麟980在CPU和GPU都有明显的提升。华为mate20Pro搭载一块42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同时支持40W超级快充和方向快充能够在30分钟充电高达70%,另外mate20Pro还可以用作一个充电宝,支持无线充电。华为华为mate20Pro一无论是曲面全面屏还是徕卡三摄以及3D结构光,都在诠释着顶级的配置。

三星note9

2018年的最强旗舰手机全部出炉,这4款拍照和性能都是最强悍的

Note9正面配备一块6.4英寸(直角对角线)/6.3英寸(圆角对角线)18.5:9的全视曲面屏,采用Super AMOLED材质,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960*1440。Note9正面配备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F1.7大光圈,正面上方还配备有虹膜识别传感器、距离传感器等。支持遥控型S Pen,便携性DeX扩展,Bixby,AI摄像头场景识别,错误侦测,动态萌拍,960帧凝时拍摄以及IP68级别防尘防水。Note9边框底部从左至右一次配备有3.5mm耳机接口,USB Type-C数据传输接口,降噪麦克、扬声器以及S Pen。三星Galaxy Note9背部采用康宁大猩猩第5代玻璃,防刮系数更高。整体来讲,Note9在保持三星经典设计语言,将机身长度缩小的同时又将屏幕尺寸增大,使得整体视觉更加沉浸,上下边框更窄;边框的7系航空铝金属材质经过钻石切割不失英朗地棱角又增加了细腻的手感,整体握持手感十分舒适。Note9边框设计工艺本次有了大幅度提升,采用7系航空铝材质,搭配钻石切割工艺,棱角分明却又不失细腻手感。作为高通年度旗舰芯片,骁龙845集成了各模块的最高规格,其采用了第二代三星10nm LPP工艺,集成了4个性能核心+4个能效核心的"四大四小核心"架构,大核心最高主频未2.8GHz,小核心主频则为1.8GHz。每个内核均配备了专用的L2缓存,八颗核心共享2MB的L3缓存。

iPhone XS系列

2018年的最强旗舰手机全部出炉,这4款拍照和性能都是最强悍的

今年的苹果手机阵容的问题是,去年的iPhone X是革命性的,而今年的iPhone升级并不是一次巨大的飞跃,或者说,iPhone XS带给人们的兴奋程度比不上iPhone X。你可以在iPhone XS上获得更好的抗水特性(IP68),更好的A12处理器,更长的续航,更好的音质以及双卡双待功能等等。这些升级并不意味着iPhone X甚至是iPhone 8 Plus已经过时,但是iPhone XS值得升级。iPhone XS Max,但是对于苹果2018年iPhone阵容来说仍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认可。简单来说,6.5英寸OLED显示屏是巨大的,它留给评测人士的印象是深刻的。虽然iPhone XS Max的屏幕尺寸达到了6.5英寸,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要将一台"平板电脑"放进口袋里。iPhone XS Max的机身其实跟iPhone 8 Plus差不多大。如果你使用的是较旧的iPhone机型,iPhone XS将是一个巨大的升级(虽然你可能想等待iPhone XR)。同样,iPhone XS Max是一款很棒的手机,即使你已经拥有一台iPhone X。在经济允许的前提下,如果你想要更大的显示屏幕,可以考虑升级。

小米mix3

2018年的最强旗舰手机全部出炉,这4款拍照和性能都是最强悍的

小米MIX3的屏幕尺寸为6.39英寸,因为这一次小米MIX3采用了滑盖屏的设计,所以在其正面我们看不到前置摄像头的存在,这种将摄像头隐藏的方式,让小米MIX3的屏幕达到了93.4%的屏占比,这个数字仅仅低于oppo find X的93.8%,整体的视觉效果还不错吧。小米MIX3的屏幕采用的是手动滑屏结构,这种设计有点类似于曾经的诺基亚滑屏手机,有的人可能会比较关心这种滑屏结构的耐用问题,这也说明小米MIX3采用了2400万像素的前置主摄像头,从这可以看出这不仅仅是小米旗下的第一款前置双摄手机,而且应该也是小米旗下目前自拍最好的手机。小米MIX3和以前的MIX系列一样采用了后置指纹设计,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不用屏下指纹,其实屏下指纹的识别速度并没有这种电容指纹快,而且屏下指纹也比电容指纹更加耗电,对于这两种指纹识别方式,屏下指纹可以让手机更加简洁,而电容指纹则可以让手机更加实用。滑盖屏的全新设计方式还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以及全新的交互体验,虽然算不上特别惊艳,但是颜值和实用性都有所增加,另外前置双摄,960帧慢动作,以及夜景模式的加入,让小米MIX3的拍照素质也有所提升。最后再说说缺点,个人觉得其因为采用了陶瓷材质的原因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