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石门星河汇.爱琴海举办答谢会暨啤酒音乐节

来源:时间:2020-06-08 09:06:05 阅读:-


相约石门爱琴海 畅享夏日星河汇

石门星河汇·爱琴海举办答谢会暨啤酒音乐节


blob.png


答谢会暨啤酒音乐节现场。



(文图/杨朋闫进堂王益群) 这是一场美食与暖心的回馈盛宴,也是一场激情与浪漫的美妙狂欢。为答谢业主们和社会各界对石门星河汇·爱琴海一直以来的相伴与厚爱,6月7日晚,相约石门星河汇·爱琴海首届业主答谢会暨啤酒音乐节在石门星河汇营销中心浓情启幕。“一路同行,感恩有你”,现场众多业主朋友们欢聚一堂,共襄盛事,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妙而难忘的夜晚。

闲听花都鸟喧,笑看澧江渔帆。石门星河汇·爱琴海项目被誉为“对话世界的石门封面”,作为引领橘城都市生活的综合体住宅,自面世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期待便备受市民热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不可思议的销售奇迹。

上海爱琴海置业总经理戴建生先生称,爱琴海作为国内领先的商业运营商,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城市带来更美好的高品质生活,我们会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石门星河汇·爱琴海项目,并通过集团旗下数千家战略合作品牌,打造石门明日全新的商业消费新时代。


blob.png

上海爱琴海置业总经理戴建生致辞。



石门星河汇·爱琴海项目董事长尹文华先生在致辞中说,公司根据石门县委县政府以建设澧水流域次中心城市和“城在山水间、宜居新山城”的目标定位,致力于推动城市开发和建设,打造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体验、商务、金融、城市街区、住宅为一体的一站式城市生活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可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上缴税收5000万元以上,不仅可以有效提升城市的承载力、吸引力、凝聚力,还可以有力促进石门三产业的繁荣发展,完善服务业配套功能,让群众享受更加优质、便利的生活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608083523.jpg


石门星河汇·爱琴海项目董事长尹文华先生致辞。



blob.png


嘉宾云集。



在期待的目光中,新颖动感的三人吉他歌舞拉开了答谢晚会的序幕,声、光、电、影的交错融合让答谢宴现场变得流光溢彩,星光熠熠。全能娱乐主播肖磊充满绵绵情意的歌曲为业主送去了祝福,也向广大业主朋友们表达了满满的谢意,感谢他们选择与支持石门星河汇·爱琴海项目。

答谢会上,广大业主们纷纷对石门星河汇·爱琴海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女士说,石门星河汇项目从规划、产品、服务等几大方面所表现出的领先性与独创性,都是对项目自身价值的最好诠释。当天晚宴现场更有“龙虾宴”“烤全羊”“啤酒+音乐”和互动小游戏及抽奖活动等,不断给业主朋友们制造惊喜。


blob.png


歌手激情演绎。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