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长沙将开通地铁3号、5号线,还有手机潇湘卡免费发放,速领!

来源:时间:2020-06-28 09:03:05 阅读:-

  据官方消息,长沙市民期待已久的长沙地铁3号线、5号线已顺利通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预计7月份正式通车。届时,大家可以乘坐地铁出行了,简直太方便啦!

  为了庆祝长沙地铁新线路开通,让更多的长沙市民在通勤路上更便捷,华为联合潇湘一卡通公司为大家准备一波出行福利: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华为/荣耀手机用户在华为钱包App可免费开通Huawei Pay潇湘卡,先到先得,大家赶紧拼手速了~

  出门忘带卡,卡内无余额,人多没信号?这些再也不用担心了!

  手机就是交通卡,一部华为手机助你轻松出行:

  无卡出行更便捷:无需解锁手机屏幕、无需打开App,无需验证指纹;

  无网也能刷:早高峰人再多也不怕;

  充值超方便:充值免排队,手机随时查余额;

  换机不换卡:即使换新手机,无需另开新卡;

  本地优惠:同享实体卡本地乘车优惠,长沙公交7折、地铁/磁悬浮9折;

  畅行全国:一卡畅行全国307个互联互通城市

  仅需4步即可免费开通:

  活动支持设备:

  华为:P40系列、P30系列、P20系列、P10系列、Mate 30系列、Mate 20系列、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Mate Xs、Mate X、Mate RS、nova 7、nova 7 Pro、nova 6、nova 6(5G版)、nova 5 Pro、nova2s。

  荣耀:荣耀V30、荣耀V30 PRO、荣耀V20、荣耀V10、荣耀V9、荣耀V8全网通、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10(不含青春版)、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 Play 4 Pro、荣耀Note10、荣耀Magic 2。

  长沙地铁3号线、5号线即将开通,为本地市民提高了日常出行的效率。

  有了Huawei Pay潇湘卡,让越来越多的市民亲身体验到科技进步带来的便利,一部手机即可轻松畅行长沙。趁现在可以免费开通手机潇湘卡,大家赶紧去开通吧~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