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德思勤5G直播助力复产复工,村长李锐“代言”云直播新业态

来源:时间:2020-04-20 11:21:20 阅读:-

  创新引领未来,5G直播时代到来

  阳春三月,随着国内疫情日趋稳定,长沙各级各有关部门也正制定积极的扶持政策,提振消费信心,稳住就业岗位,努力恢复长沙城市发展的生机与活力。作为长沙市雨花区重要产业发展载体、长沙市文化旅游地标、湖南省旅游购物示范点,德思勤城市广场正积极努力搭建创新平台-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创新商业新模式,促进商户积存商品、地州市农产品与文化旅游等销售与消费,助力提振消费活力与信心、稳住就业岗位。

  4月18日,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携手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通过抖音、淘宝、快手等直播流量平台,开展一系列直播活动,帮助商家与企业发掘市场需求、唤醒市场需求,提振消费信心,进而借助新经济形态推动行业经济复苏。

  大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是企业立足湖湘的根本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德思勤城市广场充分展现了一家民营企业的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德思勤城市广场的永辉超市在疫情期间一直保持着营业状态,并且对民生的米面油蔬果生鲜类商品保障了充足平价供应,解决周边居民的日常所需,尽到了特殊时期应该承担的社会使命。同时,德思勤城市广场的众多商户因持续闭店遭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德思勤城市广场一方面利用微信公众号,积极组织搭建微信群,带动商户线上销售;另一方面主动减免商户租金和物业费,携手商户共克时艰。时间之长、力度之大实出意外,充分展现了德思勤城市广场的运营管理者-湖南德思勤,作为一个企业的责任感与大局观。

  重振消费信心,多维度融合发展已成行业新趋势

  随着国内疫情日趋稳定,复工复产和提振消费成为城市发展主题,各城市正千方百计加快产业复工复产步伐,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全面激发市场活力。疫情期间,直播电商产业的发展,为政府与企业均打开了新思路,开始构建新的发展平台与模式。德思勤城市广场正是在这其中前瞻性看到了新的商业模式,由此,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应运而生。

  依托德思勤城市广场国际化高品质物业空间、1100家入驻企业、600多家品牌商家及每年3000多万人次商业客流,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构建24小时直播大楼与395间直播室,主动对接抖音、淘宝、快手等主要电商直播流量平台,汇聚众多网红直播大咖,并连接品牌商家、湖南14个地市州农产品与非遗文化产品、粤港澳大湾区10000家供应链企业等,发展“线上引流+实体消费”的新模式,打造集娱乐、文化、时尚、产品于一体的最大直播聚集区,实现直播电商与购物休闲、助农扶贫、夜间经济、商贸服务企业等融合发展。

  4月11日,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已正式对外亮相,推出了线下8大视频直播间,并组织了多场直播活动,不仅为德思勤城市广场品牌商家带来了销量,更带来了恢复生意的希望。

  大咖赋能加持,以个人影响群体,以群体带动消费

  4月18日,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通过抖音、淘宝、快手等三大直播平台,与在线观众一起全天候“云逛街”,将德思勤城市广场的文化旅游、人文艺术、科技未来三大特色商业产业“一网打尽”。

  此次直播也被称为“村长春日出游复苏计划”,李锐带领线上互动观众,一起走进都市花乡,体验一站式的花卉购物。都市花乡店长现场教学种花、包花等技巧,其成品送给现场参与互动的观众。

  儿童马术体验与购物中心结合也是德思勤城市广场的一大亮点特色。村长李锐来到湖南首家将郊外马场形式搬入Shopping Mall的佳伯马术学院,介绍专属儿童骑马的、呆萌可爱的PONY马,体验城市新兴的娱乐休闲方式,并同现场观众一起游戏互动,与线上观众一起“云骑马”。

  此次直播中,村长李锐与阿杜打边炉、蛙来哒、恬慕亲子餐厅等知名连锁餐饮,一起向线上观众介绍了美食的原材料和加工过程,并现场进行吃播,感受湘式美味,号召大家来湖南可放心体验干净、美味的湘菜与特色餐饮。

  在亲子互动环节,李锐还连线了《爸爸去哪儿》综艺节目中的明星大咖,畅聊节目录制的美好回忆,并介绍湖南商业复苏情况,及此次在德思勤城市广场的“村长春日出游复苏计划”。

  德思勤直播大楼是德思勤为推动线上直播、带动城市消费打造的24小时无缝连接直播产业链。锐哥带领全国网友参观德思勤视频直播大楼时,恰逢高端珠宝定制品牌TTF的创新艺术直播首秀,TTF是首个落户巴黎旺多姆广场的中国珠宝品牌,他突破传统艺术产品营销模式,开启艺术产品创新直播平台。IKuddle逗号也正与网友零接触分享智宠新科技,IKuddle逗号致力于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领域尖端技术产品发布与展示,实现“线上种草、线下嗨购”。德思勤的签约商户斯凯奇、GOFUN潮流服饰也在直播平台火热分享!

  随后,李锐与女儿跳跳一起来到湖南首家24小时书店-德思勤24小时书店进行亲子互动,感受“点灯人”的文化精神,与一位神秘嘉宾共同阅读儿童绘本,鼓励大家尊重文化,培养阅读习惯。

  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将打造成中部品牌标杆中心

  在互联网+产业链的双头联动经济风口,德思勤城市广场走在商业生态圈的前列,引领创新商业消费切口,打通全新销售渠道,打造了技术先进、主播云集、供应链完善、服务品质上乘的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未来,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集人、货、场于一体,将打造直播行业齐全的、互联网技术先进的、应用场景广泛的直播应用平台,助力湖南与粤港澳大湾区、与全国进行互动发展,成为城市创新创意产品的发布中心与体验中心。

  “线上引流+线下消费”将带动传统商超企业的新零售模式发展,通过自我孵化网红主播,促进直播行业发展,进行双向导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与商业模式的革新,推动长沙市乃至长株潭地区的新型经济模式的增长,也将把德思勤亚洲视频直播云打造成长沙的文旅商业产业的城市名片。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