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多措并举保障防疫生产|思想天下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

来源:时间:2020-02-17 17:38:11 阅读:1

近日,思想天下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逐渐进入了复工状态。对于复工后采取的具体措施和情况,思想天下接受了北京电视台的采访。北京卫视和北京新闻频道相继在早间的《北京您早》栏目、中午的新闻《特别关注》栏目中相继播放了相关报道。

自疫情爆发以来,思想天下始终提高警惕,严肃对待。每天都会对在家的员工进行体情况、行动轨迹的监测和登记。对于疫情相对稳定之后迎来的复工状态,思想天下也采取了各种保障措施。公司所有场所每天都会进行严格的消毒处理。为保证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思想天下规定每天来公司办公的人数最多不能超过5人。其余员工均采取在家线上办公模式。前来办公的员工在进门消毒之后会得到一个物资袋,包括药物、口罩、体温计等。保证科学复工、安全复工。

我们相信,在多种措施的严格执行下,在所有人的齐心合力下,我们一定会打好这场防控阻击战,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灰暗终究会过去,阳光依然普照。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