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志愿一心 共同战“疫”

来源:时间:2020-02-21 14:16:05 阅读:1

2月17日,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志愿者积极响应市行协号召,前往高新区龙头山社区疫情防控点,助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减轻社区工作者连日坚守一线抗击疫情的压力。

1.jpg

“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出门,出门时请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注意防护”......益阳中支志愿者遵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和岗前培训后,与责任区的其他工作人员一同进社区叮嘱居民做好疫情防护,并在主要路口张贴宣传单、发放倡议书,开展防疫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并配合社区工作者对进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实名登记,对外来车辆进行劝返,同时对周围居民进行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以降低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

“联防联控筑防线、群防群治战疫情”,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志愿者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积极发扬保险人的服务精神,为社区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也希望通过携手防控,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通讯员:湖南益阳中支 张璇、谢媛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