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历史上曾经改变世界的三款手机,你知道吗?

来源:时间:2020-08-23 04:04:43 阅读:-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已经推出了无数的机型,也涌现出不少新兴优秀品牌,虽然如此,但是那些老品牌依旧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力,曾经的苹果、三星、HTC可谓在智能手机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这几款机型堪称智能手机中德高望重的神机了!

第一款,iPhone一代

历史上曾经改变世界的三款手机,你知道吗?

乔布斯在发布会上宣称“iPhone重新定义了手机”

历史上曾经改变世界的三款手机,你知道吗?

iPhone一代

当时乔布斯在发布会上宣称“iPhone重新定义了手机”,却成了诺基亚、摩托罗拉等老牌功能机厂商嘲笑的对象,可如今笑到最后的却是当时被嘲笑的iPhone,在当时那个全是键盘机的年代里,iPhone则取消了繁琐的键盘,取而代之的则是简洁明了的触屏点击。放眼我们周边几乎大家用的手机基本都是触屏的吧!iPhone的出现带给我们最纯正的智能机体验,也将手机带进了一个全新的智能时代!

第二款,三星GALAXY Note

历史上曾经改变世界的三款手机,你知道吗?

三星GALAXY Note

当时它的定位介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这是一个尺寸上的中间点。将其形容为结合两者特点的融合体再合适不过了,既能塞进衣服里,也能分栏显示邮件界面的平板手机,当年该机采用的是5.3英寸的超大屏幕,而且屏幕分辨率到达1280×800像素,而屏幕像素密度已经接近苹果iPhone 4的326ppi(ppi指像素密度),相当的精细。这也开创了智能手机大屏时代!

第三款,HTC G1

历史上曾经改变世界的三款手机,你知道吗?

HTC G1

这是一款由美国运营商T-Mobile USA定制,HTC(宏达电)代工生产,世界上第一款采用Google Android操作的商业性手机产品HTC G1当年是多少人心中最向往的神机,此后由HTC引领安卓开创了智能机属于自己的时代!

苹果现在已经凭借iPhone成为全球最会赚钱的公司,三星成为了全球第一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而HTC现在已经是半死不活了,不禁令人唏嘘!那么你怎么看呢?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