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夏普展示了一款可以承受30万次弯折的折叠智能手机原型!

来源:时间:2021-02-26 09:07:21 阅读:-

折叠手机大势所趋,在今天美国就能预购Galaxy Fold了,华为的Mate X也在各种展示之中,其他厂商也在有意无意的展露一点折叠机的概念专利等等。就在4月10日,夏普一次媒体展览会上展示了一款折叠智能手机的原型,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折叠手机并不是像三星和华为的展开增大尺寸的屏幕,而是只有6.18英寸,分辨率为WQHD +(3040x1440)向内弯折的手机,根据展台工作人员的说法,它可以承受30万次弯折。


夏普展示了一款可以承受30万次弯折的折叠智能手机原型


夏普展示了一款可以承受30万次弯折的折叠智能手机原型


虽然展览品是向内折叠,但它也支持向外折叠,另外这款手机将搭载可折叠的有机EL显示屏。而且这款手机目前还只是一款试验产品,夏普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现阶段还没有商用的打算,只是展示一下显示的技术。小编到觉得这种小屏内折的手机更方便使用。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