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网_湖南经济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人民银行益阳市分行联合建行益阳市分行开展零钞兑换活动

来源:时间:2023-11-27 09:39:15 阅读:-

为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优化现金流通环境,切实满足居民、商户的零钞需求,近日,人民银行益阳市分行联合建行益阳市分行组织现金服务示范区网点上街开展为人民群众“换新钱,兑零钞”的现金服务活动,优化现金营商环境。

各单位,各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提前精心布置好临时服务柜台,排放好各种券别新钞、零钞,为市民诚意兑换。活动开始后,一位农贸市场的摊贩边兑边说:“我家的老人正需要用零钱,又不会用手机,你们这种活动以后要多办”。

本次现金服务活动从上午9点开始,至11点结束,共接待兑换个体商户、居民280余人,兑换各种券别人民币150多万元。通过此次活动,向周边居民商户宣传了兑换小面额纸币的畅通渠道,极大满足了周边商户对现金的需求。

撰搞人:梁承煊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