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网_湖南经济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蒙牛未来星双原生纯牛奶“童心飞扬 梦想起航”欢度六一儿童节

来源:时间:2023-06-02 14:59:36 阅读:-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个充满童趣的日子,蒙牛举办的“童心飞扬 梦想起航”大型现场推广活动,在南京浦口区桥北印象汇一楼中庭如期开展,为到场的小朋友们准备了欢乐的咕卡体验活动,用各种各样可爱的贴纸装饰卡片,让小朋友拥有更多成就感,让这个“六一”儿童节更加难忘。



6月1日上午十点整,蒙牛未来星双原生纯牛奶以及纯甄酸奶PET蓝莓口味的推广活动正式开始,六一儿童节专享惊喜组合礼包价。



源于天赐,生于自然。蒙牛未来星双原生纯牛奶,富含更多的原生DHA和高钙,双重守护小朋友的营养健康。奶香浓郁顺滑,口味纯正,牛奶中的钙、优质蛋白含量丰富且易吸收,为小朋友们提供高质量陪伴。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孩子们可以在场内参加快乐套圈圈、飞盘小旋风、射中花心、咕卡体验、积木叠叠乐等多个游戏区域,感受六一节日的欢乐氛围。此外,我们还为孩子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包括泡泡秀、科学实验室等,还有更多现场表演等待着孩子们的参与和观赏。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