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住宅改造——一屋两户,满足兄妹两家庭生活在一起的愿望

来源:时间:2020-09-14 10:50:10 阅读:-

该项目改造了一幢包含两户人家的住宅,为这个蒙特利尔50-60年代修建的社区注入了新的活力。随着越来越多年轻家庭的搬入,蒙特利尔的一些传统街道正在逐步改变,该项目以质朴的方式成为改造运动的一部分。这样的改造不仅是为了寻求更好的居住环境,更为了追求现代化的生活方式。

新住宅的名字为La DUETTE,意为二人表演,因为该项目的业主是一对有着各自家庭,但又想要生活在一起的兄妹。兄妹中一人占据了建筑较高的两层,一人安置于首层,两户人家间有明确的分隔。如何为两个空间都引入充足的自然光既是设计团队所要面临的挑战,亦是机遇。


▼建筑临街面 © Raphaël Thibodeau

住宅改造——一屋两户,满足兄妹两家庭生活在一起的愿望

▼建筑外观 © Raphaël Thibodeau

住宅改造——一屋两户,满足兄妹两家庭生活在一起的愿望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