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网_湖南经济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周三来袭!【有奖直播】Molex莫仕车载摄像头后盖解决方案

来源:时间:2023-03-21 00:52:46 阅读:-

101-1.jpg


直播主题

Molex莫仕车载摄像头后盖解决方案


直播时间

2023年3月22日

【周三】 14:00-15:00


立即预约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


直播福利

·现场互动,讲师现场解答并送小礼品

·直播中不定时抽奖


摄像头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应用中最重要的检测传感器。随着ADAS 和自动驾驶功能变得越来越普及,当今汽车制造商对ADAS 摄像头的可靠性也越来越高。Molex 摄像头后盖组件,可为汽车制造商提供高质量和可靠摄像头连接方案,不仅快速有效,能在不增加制造时间的情况下,在下一代汽车设计中安装额外的摄像头,且产品适用于各种严苛环境,不受外界影响。


直播聊点啥

102.png


【直播内容】

·介绍Molex莫仕车载摄像头后盖连接器的产品方案;

·分享Molex莫仕车载摄像头后盖连接器主要应用领域和典型应用案例。


【技术亮点】

·车载摄像头后盖主要应用领域:环视、前视、侧视、后视摄像头等;

·车载摄像头应用技术难点;

·Molex莫仕车载摄像头后盖解决方案。


参与方式:

1、长按识别上方图片二维码;

2、进入Molex虚拟展厅,注册并登录虚拟展厅


103.png


3、登录虚拟展厅

4、点击右侧在线研讨


104.png

5、选择预约

→确认→自动收到邮件信息


立即注册,登录汽车虚拟展厅,不仅能与莫仕携手感受未来世界的快意生活,还能加入大咖的近距离交流!


Molex莫仕为您准备了直播好礼,等你来拿!


2023年3月22日

14:00~15:00

我们不见不散!


作为Molex的授权分销商,Heilind可为市场提供相关产品服务与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应多家世界顶级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种不同元器件类别,并重视所有的细分市场和所有的顾客,不断寻求广泛的产品供应来覆盖所有市场。


关于赫联电子(Heilind Electronics):


Heilind Electronics (赫联电子) 创立于 1974 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已在中国、新加坡、美国、巴西、加拿大和墨西哥设立了超过 40 处分部。赫联为电子行业各细分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提供支持,供应来自业界顶尖制造商的产品,涵盖 25 个不同元器件类别,并特别专注于互连器件、机电产品、紧固件与五金件、传感器产品等。


Heilind以强大的库存、灵活的政策、灵敏的系统、知识广博的技术支持和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为运营理念。2012年12月,赫联电子正式启动其亚太业务。赫联亚太的总部位于中国香港,除设有销售部外,还设置了区域配送中心和增值服务中心;迄今,赫联亚太已在中国香港、上海、天津、青岛、苏州、杭州、深圳、东莞、成都、厦门、台北、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泰国、菲律宾、越南、韩国等地开设25处分部和5处仓库(香港、新加坡、马尼拉、苏州和台北),致力于将分销的核心价值带回业界。


关于莫仕(Molex ) :


Molex是全球电子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使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更加紧密相连。Molex现已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建立业务,在汽车、数据中心、工业自动化、医疗保健、5G、云计算和消费类设备等领域实现变革性技术创新。通过值得信赖的客户和行业关系、无与伦比的工程专长以及产品质量和可靠性,Molex莫仕实现了Creating Connections for Life的无限潜力。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