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网_湖南经济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长丰“红颜”惊艳上海,长丰草莓专场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来源:时间:2023-03-14 07:43:30 阅读:-

阳春三月、莓香四溢。3月9日,“2023中国草莓品牌大会”长丰草莓专场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image.png

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理事长张运涛,长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方捷等出席活动。推介会上,方捷诚邀各界人士到长丰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活力、宜居、生态、开放、幸福”的美好长丰。

image.png

长丰县农业农村局就长丰草莓产业情况进行现场推介,《长丰草莓志》赠阅仪式、长丰草莓守望园展示、销售战略签约仪式等系列活动同步开展。

image.png


现场长丰县草莓协会会长夏世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丰县从2008年起推广‘红颜’新品种,到2015年在全县推开,已经成为全县21万亩的主栽品种,每亩增加经济收入1万元以上,每年为农民增加收入25亿元之多。”

“只有解决了草莓销售问题,才能更好地保护莓农利益。”夏世祥说。多年来,他极力做好草莓销售服务工作,连续多年分别承担了国家民生工程等培训项目,年培训莓农近1000人次。

image.png


近年来,长丰县多次走出省外,通过品牌发布、资源推介、展览展示、产销对接等活动,为草莓产业搭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平台,推动长丰草莓向标准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不断提升长丰草莓产业的国内外竞争力。


image.png

长丰县始终坚持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擦亮县域“土特产”金字招牌,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目前长丰县全县草莓种植面积达21万亩,构建覆盖一二三产的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实现品牌价值、产值双“百亿”,草莓产业已成为农民致富的“金色产业”、市场青睐的“绿色产业”、经济发展的“朝阳产业”。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