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网_湖南经济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更好的骁龙,更好的5G,骁龙8+ Gen1开启极速5G新时代

来源:时间:2023-02-22 23:08:04 阅读:-

骁龙8+ Gen1是高通迄今为止发布的最强劲的芯片,其在制程、影像、AI、游戏、安全、音频、连接等多个方面实现了开创性的提升,其搭载的骁龙X65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能够提供高达10Gbps的极速连接,开启极速5G新时代。在这个无线通讯技术极速发展的时代,5G成为各大科技公司科研的重点。高通早在2016年10月就发布了全球首款5G调制解调器骁龙X50,5G从商用开始到现在也就是不到四年的时间里,高通陆续推出了骁龙X55、X60、X65、X70等多款5G基带产品。

5G的外延早已超出了通讯的范畴,其更像是一种生产力工具,给社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可以认为4G改变了生活,5G改变了社会,先进的技术,总是在不经意间浸润到人们的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那么,5G究竟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呢?首先5G能够实现人与物、物与物的连接,从应用上看,5G会带来万物互联的全新体验。比如,你的汽车可以和家里的空调和热水器互联,开车回家的路上就能通过汽车里的5G平台,给空调和热水器等下达指令启动起来,一回到家就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其次5G技术在汽车站、火车站、机场等公共场所,可以精确监控疏导人流,并进行新冠检测如测量体温、身份核实、行程追踪;另在公交车运行上实时采集司机及车辆状态,保证安全运行;还能在银行无柜台不用携带身份证的情况下进行5G协助业务办理、5G远程医疗缓解就医难等诸多方面得以应用。上面的提到的这些5G应用,对网速要求是极高的,需要相关关键操作的投射做到反应迅速、灵敏,绝不能出现4G时代的延时。2022年初,高通正式推出的骁龙X70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作为高通最先进的5G基带芯片,骁龙X70在5G技术上具是有很大优势。首先它有前四代先进技术的传承,沉淀积累了很多方便快捷的应用,其次骁龙X70引入了世界上第一款5G AI处理器,利用Al的强大功能实现突破性的5G性能并为全球5G运营商提供了终极灵活性、无与伦比的数据速度、极大的覆盖范围、超低延迟和全天候电池寿命。在不久的将来高通骁龙X70将进行实际应用,并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实现了5G毫米波独立组网,将带来更为先进的5G性能,包括全球最快的10Gbps 5G理论下载速度、极快的上传速度、低时延、低功耗、以及卓越的网络覆盖和能效比,其毫米波情境下的实际峰值下载速率可达到8.3Gbps,对于一部长达两个小时的4K超清电影,仅需34秒就能完成下载,足见速度的惊人。作为现阶段最受欢迎的手机芯片,高通骁龙8+ Gen1并没有赶上骁龙X70的发布,其集成了骁龙X70的上一代产品骁龙X65,实际上已经带来了极快的下载速度和难以置信的连接性,消除了终端产品应用中的卡顿、延迟等现象,体验丝般顺滑,网页直接打开、视频瞬间下载、生活、工作、娱乐都变得更加轻松、便捷、顺畅和高效!

骁龙X70发布时间还不久,目前还没有应用终端面世,要等到今年年底骁龙8 Gen1的下一代产品推出时,就更感受到这款最强5G基带的风采了。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好的骁龙,更好的5G。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