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新美丽乡村,赋能美好生活 | 最美文旅推荐官·选品会“首秀”媒体艺术之都

来源:时间:2021-06-06 09:54:05 阅读:-

创新美丽乡村,赋能美好生活| 最美文旅推荐官·选品会“首秀”媒体艺术之都

本网长沙讯:6月5日下午,“看锦绣潇湘 秀魅力湖南”最美文旅推荐官大赛首场选品会在长沙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和美控股集团主办、湖南裂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湖南力聚助农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湖南芒果赋能大数据有限公司协办。大赛栏目将在湖南国际频道、芒果TV同步播出,在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展播。

湖南省人民政府顾问、湖南大学教授阳学文,和美控股集团董事长、最美文旅推荐官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李健,华夏毛 泽东思想学院院长、十八洞村战略发展顾问颜廷东,《毛 泽东传奇》编委会副主任徐庆格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共同探讨了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模式。

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和美控股集团董事长、最美文旅推荐官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李健在讲话中谈到文旅融合发展与乡村振兴,本次最美文旅推荐官赛事将采用文旅+农业+电商助推乡村旅游和农村电商发展的新模式。

会上,李健还向参与活动的嘉宾介绍了赛事总体进程,商家参与模式及选品策略,赛事将通过“乡村纪实节目+爆款视频生产+活动营销造势+新闻矩阵宣发+直播电商落地+全网互动参与”的颇具湖湘特色的重磅组合拳,选拨出“最美文旅推荐官”,通过“芒果台+赛事+直播”的形式,打造以乡村振兴为核心,文旅为载体,电商为渠道的行业盛会。

多层次合作促进协同发展

为顺应融媒体和新媒体发展趋势,整合多方资源,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和产品销售渠道,选品会上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快手科技与最美文旅推荐官大赛组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媒体MCN建设、大小屏融合创新、助力区域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快手科技将为最美文旅推荐官提供流量扶持、专项运营支持,共同开设文旅推荐官训练营,对参加大赛的文旅推荐官从短视频创作、直播训练等开展“两帮三扶”活动,线上线下全方位赋能。

选品会上,大赛组委会与湖南省名优特产商贸协会、湖南音桃乐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自有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拓宽销售渠道,推进文旅产业协同发展。

据悉,大赛组委会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多场次全国巡回选品会,通过大赛打造出的2000名最美文旅推荐官,为品牌在流量平台中达成共赢,打造直播电商营销新玩法,通过推荐官矩阵、供应链和营销服务全面升级,更好地赋能品牌,打造共赢格局,同时,本大赛首场海选选拨赛,将在本月11号正式启动。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