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英姿体育举办湖南省规模最大的羽毛球等级测试

来源:时间:2021-05-31 10:34:12 阅读:-

今日,国内首次规模最大的少儿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评定测试在长沙市枫树山明昇小学举行。现场400名小朋友一同参与了此次等级评定测试。湖南省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唐辉,副秘书长杨启,枫树山明昇小学校长张浩,以及英姿体育创始人吴瑛女士莅临现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湖南省羽毛球协会授予枫树山明昇小学为湖南省羽毛球特色项目学校

授牌仪式

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及教育部提出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枫树山明昇小学始终积极倡导青少年参与羽毛球运动,得到广泛关注。今日,枫树山明昇小学正式成为湖南省羽毛球特色项目学校称号,现场由湖南省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唐辉为其授予此项殊荣,授牌仪式在测试现场举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测评现场

英姿体育作为中国羽协指定测试机构继2021年1月后再次举办本年度第二期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评定测试。据悉,此次在枫树山明昇小学举行的测试等级为少儿六级及少儿七级。现场400名小朋友一同参加了此次等级评定测试,少儿七级测试科目分别为正手发高远球、正手颠球、羽毛球掷远和立定跳远4项技能测试。少儿六级4项技能测试则分别是正手发高球、正反手颠球、定位半场直线挑球、单摇跳绳。通过测试的小朋友现场领取了等级证书及徽章,成功荣获少儿六级或七级运动员称号。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国家少儿运动员等级证书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测评现场

运动水平等级评定是对运动参与者掌握技能和竞技水平的客观评价,少儿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评定已经逐渐进入常态化,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培训也已经进入系统性学习及阶段性肯定的大方向之中,目前已经可以逐步规划到3-4年之间让一个零基础的孩子通过阶段性的羽毛球运动培训成为国家少儿一级运动员。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测评现场

让运动有目标有成绩,阶段性得到权威的肯定,是践行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素质教育的有效办法。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