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秦橙农业:打造原生态富硒脐橙,推动地方产业良性发展

来源:时间:2020-11-23 18:40:05 阅读:-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企以质为本,商以信为源。”对于农产品来说,品质是第一要义,有质才有量,如果只追求量,结果就是被市场淘汰。秦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玉林一直秉持着这种理念,致力于种植原生态富硒脐橙,追求原汁原味,坚持做品质市场,带领农民走向致富,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秦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湖南省湘西美丽的龙山县里耶古镇,也是彭玉林的家乡,他一直以来有一个愿望就是让家乡的脐橙走出湖南甚至走向世界,带领当地的农民走向致富之路,让当地的经济发展走向辉煌。他潜心研究富硒脐橙,成熟的脐橙酸甜适宜,美味可口,绿色健康。硒是一种微量元素,对人体的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除了培育富硒脐橙,他还养富硒土鸡,产出富硒鸡蛋,并且已经得到湖南省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防治协会的官方认证,只要走出市场,效果定不同凡响。

彭玉林还坚持农业带动旅游业同步发展,他让果农在修剪果树时都修剪成工艺树,250万亩果树都是工艺树的形态,果树赏心悦目,果子酸甜可口,相信在彭玉林的带领下,湘西富硒脐橙定会被市场认可、国家认可、人民认可,当地农民致富以及带动整个龙山县的经济发展指日可待。

据了解,在11月20日,秦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凭借董事长彭玉林创新的发展理念以及成熟的前景规划,在CCTV中视购物《崛起中国》栏目征选会上顺利入围,随后我们会走进秦橙农业,走进龙山里耶古镇,深入的了解彭玉林和他的助农故事。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